环球门户网

2019黑色星期五游戏路由器优惠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31

导读 虽然黑色星期五本身要到11月29日才开始,但游戏硬件和配件的交易通常比这早开始,一直持续到感恩节周末和网络星期一。如果您正在寻找今年的

虽然黑色星期五本身要到11月29日才开始,但游戏硬件和配件的交易通常比这早开始,一直持续到感恩节周末和网络星期一。如果您正在寻找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游戏路由器交易-以增强您的家庭网络或更换旧路由器-我们将在这里收集早期报价,以及黑色星期五本身和以后的最佳路由器交易。

对于那些没有豪华有线连接的人(例如,你住在公寓里,你的房东不会欣赏墙上有任何新的洞),请特别注意Wi-Fi 6的新路由器。原名8011ax。新标准刚刚发布,有望全面提升无线互联网。

优秀的游戏路由器还将具有服务质量(QoS)选项,使您能够将游戏流量优先于受延迟影响较小的流量。它们也倾向于像外国文物一样设计,这可能适合也可能不适合你的口味。是骄傲地展示倒蜘蛛洞还是插上(虽然插上柜子可能会缩小信号范围)由你决定。

虽然购买新的游戏路由器不如购买新的显卡或游戏显示器令人兴奋,但更换旧路由器可以显著改善多人游戏体验。像往常一样,如果我们认为黑色星期五游戏路由器值全价,那么我们只会推荐它们。

使用价格比较工具,如骆驼骆驼骆驼。这是我们在搜索交易时经常执行的操作,因为零售网站会试图说服你是否真的得到了一生的交易。最常见的伎俩是在制造商的建议价格上显示很大的折扣,即使产品很长时间没有以该价格出售。

例如,假设2017年推出一款产品,价格为200美元,多年来稳步变便宜,即使不卖,也降到了120美元。零售商可能会将产品打折到100美元,然后声称我们可以获得50%的折扣,因为2017年的原价是200美元。其实只能享受17%的折扣,可能还有更新更好的产品,但其实折扣更大。

如果您依赖Wi-Fi玩游戏,请寻求Wi-Fi 6(8011ax)支持。这是最新最高的标准,没有它买一台全新的路由器没多大意义。因为太新了,我们还没有做很多测试,但是和之前的Wi-Fi联盟标准相比,它无疑可以为你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请注意,虽然Wi-Fi 6可以与较旧的适配器一起使用,但如果您想利用其改进的功能,您需要升级到Wi-Fi 6适配器。在合适的情况下,Wi-Fi 6甚至可以超越千兆以太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