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还在考虑要不要升IOS10.3iOS 11要来了,· 期待吗

更新时间:2021-11-27 05:22:2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还在考虑是否升级到IOS3。IOS 11来了, 期待吗?问题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还在考虑是否升级到IOS3。IOS 11来了, 期待吗?问题

苹果生态系统再次展现其独特魅力。苹果宣布,iOS 10正式发布仅5个月后,安装率就达到了79%。然而,目前苹果16%的移动设备仍在运行iOS 9,甚至有5%的设备在运行更早的系统。

图1/2

IOS 10于去年6月在苹果WWDC发布,并于去年9月14日正式上线。该系统迎来了10项重大更新,包括新的通知中心、更智能、更开放的Siri和移动预装应用。去年12月,苹果正式推送iOS 2的升级版,现在iOS 3也将正式推送,主要是修复各种bug,引入airpods用户需要的“查找我的AirPods”功能。

同时,iOS 11也将于2017年在WWDC亮相。这次会议将于今年6月5日至9日举行。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iOS11将具备离线Siri、AR摄像头等重量级功能。

新闻和谣言

对于下一代操作系统,我们已经确认苹果将首次加入“夜间模式”。在这种模式下,iOS系统的背景颜色会变成黑色,这样我们在晚上或者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就不会对视力造成太大的压力。

当然,其实iOS系统已经有了夜班模式,只是和真正的夜班模式有点不同。前部减少了蓝光的比例,而不是直接将背景色调变成黑色。

此外,苹果还表示,将开发类似Snapchat的新视频分享和编辑应用。同时,该应用还将提供视频过滤功能,该功能将作为独立应用出现,而不是内置在相机应用中。

不过这个功能不用等到iOS 11才能和我们见面,后续的iOS 10更新中也可能会出现。

另外,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现在对增强现实充满了兴趣,所以不排除在iOS 11中加入对增强现实的支持。

同时,苹果还将增加一个内置联系人提交的系统级功能,可以显示所有短信、邮件、社交网络消息等。一起展示。

我们希望看到的新功能

虽然目前我们对iOS 11了解不多,但是可以列个愿望清单,看看iOS 11上我们最想看到哪些新功能。

定制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有各种快捷控制按钮,但目前iOS系统的控制中心还不能单独定制。比如音乐控制等功能只能通过刷第二界面来控制,对于经常喜欢听音乐的朋友来说不方便。

此外,像GPS开关这样的功能根本不会出现在控制中心,所以我们希望在iOS 11的控制中心实现定制功能,它会出现在我们想要的最合适的位置。

屏幕外提醒

三星Galaxy S7 Edge上的屏下提醒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功能。可以在锁屏界面下看到时钟界面和通知消息预览,我们希望在iOS 11中看到类似的功能。

毕竟每次想看时间就点亮屏幕,不仅麻烦还贵,所以加一个关屏提醒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主屏幕插件

苹果在iOS 10中加入的锁屏组件使用起来方便很多,可以解决通知中心混乱的问题。我们更喜欢在解锁后的主页上实现widget功能。

我们希望不仅可以快速访问应用程序、查看信息等基本功能,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定制时钟、天气预报、日程提醒等功能。

更聪明的Siri

目前,Siri正在不断进步,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与Google Assistant相比,Siri在很多方面已经开始落后。我们最希望看到Siri在上下文感知方面的提升,比如能够连续回答后续问题而不重复前面的问题。

通知分组

最讨厌的是通知中心被微信消息占用了。如果你想看其他通知,你必须不停地翻页。目前iOS系统没有一键清理制作应用消息的功能,所以很多人的iOS通知中心总是被无尽的提醒占据。

因此,我们希望苹果在iOS 11中给我们带来“2次聊天19条新消息”的群发提醒。如果有更多的扩展功能,那就更好了。

一键清理后台程序

在不同的后台应用之间快速切换非常方便,但有时候我们需要快速清理后台,重新启动。在iOS 10中,要关闭后台,你需要一个一个的向上滑动,而在iOS 11中,我们希望有一个“Clean All”按钮,可以让我们一键清理所有后台应用。

切换拍摄分辨率

IOS系统通常以简单和直观著称。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例如拍摄,没有切换拍摄视频和分辨率的选项。

相反,我们要进入设置菜单才能进行详细的设置,甚至有些用户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选项。并且我们希望在iOS 11中增加一个快速切换相机拍摄分辨率的选项。

不到半年的时间,最新的iOS系统实现了近80%的覆盖率,体现了苹果家长式管控模式的优势。另一方面,安卓最新系统覆盖率不足2%,碎片化问题突出。如果你还没有升级到iOS 10,那就赶紧升级吧,很快iOS 11就又来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