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推送了iOS 12.3正式版更新,·还推送了watchOS 5.2.1系统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58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5月14日凌晨,苹果推送iOS 13正式版和watchOS 1系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

5月14日凌晨,苹果推送iOS 13正式版和watchOS 1系统更新,不仅为欧洲五国启用了ECG功能,还为Apple Watch用户带来了全新的Pride表盘。

此更新包含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苹果系列4的“ECG”应用现在可以在克罗地亚、捷克、冰岛、波兰和斯洛伐克使用;

心律失常通知现在可以在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冰岛、波兰和斯洛伐克使用。

修正了部分用户“浏览器”在拨号时无法显示号码的问题;

新款式看起来特别适合更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屏,框架更小,边角更圆。这也是Pride face首次拥有带指针和数字时钟的模拟版。Apple Watch Series 4包含全屏模式,所有运行watchOS 5的Apple Watch机型(Series 1及更高版本,不是第一代)都包含新的圆形版本,支持圆角的颜色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