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支持机型曝光苹果ios有哪些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3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召开。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多个系统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召开。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多个系统,苹果正式宣布ios15,哪些机型可以升级到ios15。现在ios15支持模型曝光,ios15支持哪些模型?以下系列描述了ios15支持的曝光模式。

Ios15支持的型号曝光摘要:

iPhone 1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SE(第一代)、iPod touch(第七代)。

以上信息是ios15支持的机型曝光。众所周知,ios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例如,改进的FaceTime,可以在视频通话期间支持空间音频和麦克风模式。增加了焦点模式,让别人知道你的当前状态。消息也变了。而且在一些地区,身份证可以添加到钱包应用中。增加了直播文字功能,可以识别图片上的文字。

ios15支持的机型列表已经发布,列表中的机型可以升级。不过我想提醒大家,升级的早期采用者需要谨慎,主机可以等一会再升级。

本文是郭华科技与迅科技的整合。

编辑:ha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