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rsair Virtuoso RGB无线游戏耳机现在已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7 01:23:20

导读 海盗船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高级游戏耳机——海盗船Virtuoso RGB Wireless和Virtuoso RGB Wireless SE。与Corsair阵容中的

海盗船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高级游戏耳机——海盗船Virtuoso RGB Wireless和Virtuoso RGB Wireless SE。与Corsair阵容中的其他游戏耳机不同,这两款是高保真耳机。据说Virtuoso系列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质,可以放在游戏耳机上面。请注意,它没有(正面)玩家风格美学。相反,我们见过类似高保真封闭式后耳机的设计;RGB照明仅限于Corsair标志。Virtuoso RGB无线游戏耳机现已上市;SE版零售价2199美元,非SE版零售价1799美元。您可以查看以下官方新闻,了解有关这些新游戏耳机的更多信息。

Corsair是PC游戏外设和发烧友组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它推出了高端游戏耳机全新旗舰产品线,搭载CORSAIR VIRTUOSO RGB无线和VIRTUOSO RGB无线SE。VIRTUOSO RGB收音桥弥合了游戏耳机和高保真耳机之间的鸿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声音和语音质量,提供了20Hz-40,000Hz的震撼音频范围和可拆卸的广播麦克风。VIRTUOSO RGB无线技术经过精心设计打造,舒适非凡,外观精致。有黑、白或SE枪铜三种颜色可选,并配有柔软的记忆海绵耳垫和头带,可用于通宵收听。VIRTUOSO RGB无线通过选定的超高速SLIPSTREAM无线、高保真USB电缆或通用5毫米连接,为游戏耳机的音频设定了新的标准。

VIRTUOSO RGB无线技术旨在为CORSAIR游戏耳机提供有史以来最准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得益于一对高密度50毫米Nd音频驱动器,它们经过精心手工匹配,容差在/- 1dB范围内,可提供出色的性能。VIRTUOSO RGB无线技术的频率范围是典型游戏耳机的两倍,从20Hz到40,000Hz。从远处油箱的轰鸣声,到头顶上喷气式发动机飞行的刺耳声音,以及其间的所有声音,这都能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致和准确的声音再现。

当然,倾听队友的声音很重要,但确保他们清楚地听到你的电话也同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VIRTUOSO RGB Wireless拥有可拆卸的全向广播麦克风,其频率响应高达10,000Hz,几乎是典型无线游戏耳机的两倍。经过彻底的测试和不和谐认证,VIRTUOSO RGB Wireless可以捕捉更多的声音,边听边传输,从而实现清晰的沟通和出色的声音。

尽管传统耳机仅限于一种连接类型,但VIRTUOSO RGB无线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方式来连接各种信号源,无论您是播放还是收听。使用SLIPSTREAM WIRELESS技术连接到您的电脑,获得超快且稳定的信号,这样您就可以不受限制地在房间的任何地方(不超过60英尺)玩游戏。为了获得最佳音质,请通过USB插入,以实现高保真24位/96千赫音频和沉浸式1环绕声。最后,通用5毫米四极连接器确保与最广泛的设备兼容,如数模转换器、音频播放器、游戏机和移动设备。

VIRTUOSO RGB Wireless轻巧的机械加工铝制结构,一次可以舒适地坐在你的头上几个小时,而其软记忆海绵耳垫的软垫则可以为游戏、流媒体或媒体提供豪华的聆听体验。集成电池可提供长达20小时的无线续航时间,基于加速度计的智能唤醒功能可帮助您在放下耳机时保持电量,在拿起耳机时自动开启。

VIRTUOSO RGB无线在通过USB或SLIPSTREAM进行无线连接时,可以利用CORSAIR iCUE软件的功能,让你完全控制耳机的音频和灯光。从一系列预先调整的音频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或者根据您的具体规格精确调整均衡器设置。定制几乎无限色彩和动态效果的集成RGB灯光,与所有iCe兼容设备同步进行全系统灯光秀。

标准的VIRTUOSO RGB无线为游戏耳机树立了新的标杆,SE型号通过多项增强功能进一步完善了这一标杆。VIRTUOSO RGB Wireless SE拥有更大的5 mm麦克风元件,可以提供更好的语音清晰度和拾音效果。耳机上的其他铝制饰物完美地突出了它们华丽的枪色,而铝制耳罩上的微小穿孔则使RGB灯光被照亮或淡出,从而呈现出无缝的外观。最后,SE车型包括自带的带填充物和十字绣的储物袋,用磁扣密封。

无论您是在战场上指挥还是听您最喜欢的专辑,VIRTUOSO RGB Wireless都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无可挑剔的清晰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