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实测:正式停止支持32位应用 旧Game末日要来了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2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要解释的是,iOS11实测:正式停止支持32位应用,旧Game末日要来了?问题早在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要解释的是,iOS11实测:正式停止支持32位应用,旧Game末日要来了?问题

早在iOS 3时代,苹果就向所有32位应用展示了“iOS未来不再支持它”的声明,这让用户在心理上做好了随时停止支持32位应用的准备。终于,这一天来了!iOS 11开发者测试版1中的32位应用已经被完全屏蔽。即使点击这些32位应用的连接,也会显示iOS 11无法执行这些应用,不管搜索功能是否在App Store中找不到这些应用。

?IOS 11仅支持64位处理器。

每年都有新的iOS设备出现,但与此同时,一些旧的iOS设备也停止了。在iOS 11时代,苹果终于正式告别了所有搭载32位处理器的iOS设备。升级iOS 11至少需要IPhone 5s,而iPad需要64位处理器支持。也许最老的是iPad mini 2。

告别旧游戏。

目前很多经典老游戏也是32位的。因为开发公司不再支持它们,所以这些32位的应用不是64位的。这些老作品时不时限时特价出售,每次在收费单上都排名靠前(比如像《街头霸王》这样的经典作品)。在iOS 10下,这款游戏没有任何问题,但升级到iOS 11后,用户将无法再安装这些32位Apps!看来有些喜欢收藏老游戏的人千万不要升级到iOS 11。

尝试iOS 11 32位应用程序。

我们测试了第一代“有限自由软件集中营”App,这是我们平台推出的第一套应用。相信早期的读者也在用(现在也有人还在用)。此应用程序尚未更新,我们始终建议您过渡到新的“限时智能王”应用程序。这一次,我们在iOS 11 Beta 1中进行了测试,看看它将如何在实践中使用。

我们先在App Store里搜索了一下“有限自由软件集中营”,但是没有找到。

?直接去下载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顶级iOS 11已经不支持这个App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