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将Android自动无线连接扩展到这些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26 12:04:00

导读 安卓应该给每个人带来无线连接。安卓设备从安卓0 Pie版本开始。显然这并没有发生——一年多后,它才出现在大量手机上,包括谷歌自己的像素

安卓应该给每个人带来无线连接。安卓设备从安卓0 Pie版本开始。显然这并没有发生——一年多后,它才出现在大量手机上,包括谷歌自己的像素手机及其Nexus 6P和Nexus 5X。嗯,这已经改变了。安卓正在扩大无线覆盖范围,选择三星手机。

如更新后的支持文档中所述,Android Auto支持9部三星手机上的无线连接,这使支持17台设备的手机总数增加了一倍多。这是完整的清单。

在上面概述的Pixel和Nexus设备上,需要安卓0或更高版本。对于已经添加的三星手机,需要安卓0或更高版本才能无线连接到安卓自动。

我很高兴看到无线连接终于在智能汽车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最近买了一辆支持Apple CarPlay的新车,每次插iPhone肯定不方便(有些车支持无线CarPlay,但是数量少)。

安卓阵营更好。虽然对无线连接的支持并非无处不在,但看到谷歌增加了大量三星手机,包括其最新的旗舰产品,无疑是令人鼓舞的。s和音符系列。

需要注意的是,您仍然需要一根电缆来初步绑定手机进行设置。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了,如果你愿意这样滚动,你可以把它抛在脑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