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reative Outlier Gold无线入耳式耳机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3:07

导读 令我惊讶的是,自从我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收到一套礼物后,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审查三星Galaxy Buds了。当然,在那段时间里,我有

令我惊讶的是,自从我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收到一套礼物后,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审查三星Galaxy Buds了。当然,在那段时间里,我有很多用途——他们在健身房使用时已经敲过几次了。事实上,我非常喜欢他们的一点——谨慎、小而精——已经被证明有点负责任。这让我想起了Creative Outlier Gold无线入耳式耳机,这当然不符合描述。

耐用性——设计创意与众不同。

说到创意离群黄金耳机的设计,其实是非常大的。至少和我预想的相比。称赞Galaxy Buds的尺寸比GearX小很奇怪,但我对它们的尺寸非常满意,因为长期使用Buds。更大的尺寸带来真正的耐用性,也让我的耳朵更稳定。我的耳朵很大,我吞下普通的东西,或者它们容易松动和脱落。

偏离黄金从来都不是问题。它们又大又重,对于任何一个只看你耳朵的人来说,戴上它们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们。由于它们的巨大尺寸,它们可能不是任何耳朵小的人的最佳选择。即使在我身上,它们也是显而易见的,但如果我真的不用担心它们掉落或任何损坏的机会,这就是我乐于与之相处的东西。

不仅从尺寸上,而且从设计上,耳机都没有什么细微的感觉。中间有一个大按钮,周围是LED环——显示特定耳塞的状态——无疑会有人注意到它们。有问题吗?不会,其实这和设计和坚固性非常吻合,因为中间的按钮让你意外激活的几率为零。你必须给它强大的压力去利用它。

更省心的是,你还会发现它们是防水的,或者至少是防水的。他们有IPX5等级。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发现他们对大量出汗非常满意。下雨或者偶尔忘记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外面,就不敢脱了。总之,芽本身已经证明是一个真正强大的套件,尤其是价格和材料,这是我非常满意的。

因此,我反复提到了芽本身的大小以及如何将芽固定在电池上。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Creative Outlier Gold耳机的电池容量无与伦比。据说芽本身每次充电有14小时的播放时间,然后保持足够的时间可以让它们多有25小时。一次填满花蕾和盒子需要39个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对于个人使用,我会说你要等30到35个小时,这取决于你的音量,但还是很好的。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技术处于萌芽状态。有了蓝牙0,每个耳塞都可以独立连接到手机上,获得额外的支持,从而降低能耗。我经常使用它们,主要是在健身房或徒步旅行中。我不能说我在电池寿命方面有任何实际问题,最重要的是,连接性和质量。在相当多的用法中,我只断开芽几次。经常打电话,群聊的时候,真的很生气。虽然我取消了通话,但在我的余生里,我无法让他们重新连接到视频聊天。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具体的问题,所以可能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任何时候他们断开,他们将很快重新连接。对于无线耳机/耳塞来说,这可能永远是一个缺陷,但如果滴数很少,我也不会抱怨。可以肯定的是,在那里连接会很好,因为你永远不会注意到音频质量的任何问题。

在音频质量方面,Creative表现出色。说到音质,我几乎没什么好质疑的。实际音量是一流的,我听任何声音都没有问题,而且因为它们的大小,消声效果也很好。你总是能听到其他声音,但事实上,如果你在旅行时碰巧使用了它们,这是必不可少的。

Creative Outlier Gold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使用了Creative Super X-Fi,它是通过软件实现的,而不是硬件。您将设置SXFI应用程序,它将根据您的耳朵和头部个性化您的耳机坦率地说,这实际上会产生多大的影响?我所知道的是,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和超级X-Fi软件可以为耳机的声音增加一些深度。不幸的是,这仅适用于实际存储在您链接到的任何设备上的内容,因此您不会向网飞或YouTube添加任何内容。

传输时,您还会发现同样的音频质量,内置麦克风有助于将外部噪音降至最低。电话另一端的人——或者通过工作场所或Skype进行的群组视频聊天——听到你的声音没有问题。除非你在建筑工地或在大风天在户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