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10更新怜悯错误安装失败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34

导读 如果安装Windows 10更新时出现错误,也可能是此错误。Windows 10用户报告称,最新“星期二补丁”版本的安装(从上周开始)已停止,并显

如果安装Windows 10更新时出现错误,也可能是此错误。Windows 10用户报告称,最新“星期二补丁”版本的安装(从上周开始)已停止,并显示一条错误消息,表示他们无法继续安装。“安装失败”可能是Windows用户在Windows更新历史中报告的最不严重、最常见的错误消息。

过去几天报告的错误代码包括0x800f0980x800f081f、0x800f08a和0x80071160,其中“安装问题”是该批次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更新KB4565351和KB4566782似乎都涉及到这个问题。

一些用户报告说,通过微软升级目录获取最新更新比通过他们计算机设置中的Windows更新系统下载更成功。

这是2008年8月累计更新版的全部内容。同样,这可能是我们在Windows更新——中报告的危害最小的错误。因此,如果这是你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唯一错误,请认为你是幸运的!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有害的错误,请查看下面链接的时间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Windows 10更新中看到了一些毁灭性的错误和问题,相信我!这些安装失败并不好,但它们只是在这个过程中犯错误的最小缺点。

如果你想看看你的Windows电脑上是否有软件更新在等着你,只需点击“在这里输入搜索”栏,输入“更新”,然后点击“检查更新”。大部分过程很简单。安装和后果是困难的部分。勇往直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