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lePremiumProtect订阅可补偿您找不到的丢失物品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42

导读 不管是沙发底下,呆在星巴克,还是更糟,东西都会丢,这是生活的事实。发达的科技可以在你和你的物品距离太远的时候帮你提醒,甚至在不可避

不管是沙发底下,呆在星巴克,还是更糟,东西都会丢,这是生活的事实。发达的科技可以在你和你的物品距离太远的时候帮你提醒,甚至在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帮你找到这些东西。不是所有丢失的东西都能找到。即使你使用类似Tile tracker的东西,公司也愿意赔偿你丢失的东西,前提是你同意支付年费。

从一个简单的蓝牙追踪器开始,Tile的业务已经发展到包括新的功能,例如众包搜索丢失或被盗的物品,以及每年订阅独家福利。该套餐名为Tile Premium,每年提供免费电池更换和30天的位置历史记录。Tile似乎足够自信,你可以用Tile找到任何东西,如果你找不到,它愿意补偿你。

这个名为Tile Premium Protect的新订阅层几乎是一份保险单,实际上是由Cover Genius完成的。它不会替换您丢失的项目,这意味着您仍然需要经历保护或重新创建文件的麻烦。相反,您将获得丢失物品的等值货币,但年度限额为1000美元。

该订阅确实涵盖了Tile的大多数追踪器,包括那些已经内置于其他产品中的追踪器。这意味着一些个人电脑,像Skullcandy这样的耳机,甚至一些雨伞都有保险。当然,假设它们低于1000美元大关。

Tile新订阅层的时间安排相当有趣。毕竟公司不再是镇上唯一的游戏,甚至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即将推出的AirTags,从而在这个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像这样的好处可以让Tile再次变得更有趣,尽管苹果人可能更喜欢Cupertino自己对事物的看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