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5和RTX3080预购混乱表明冬天来了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48

导读 本周,索尼PlayStation 5和NVIDIA GeForce GTX 3080的潜在买家处境艰难。英伟达没有自己的显卡库存,库存已经很低或者在第三方

本周,索尼PlayStation 5和NVIDIA GeForce GTX 3080的潜在买家处境艰难。英伟达没有自己的显卡库存,库存已经很低或者在第三方经销商那里基本消失了。索尼PlayStation 5的预购情况就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因为索尼公布了预购时间/日期,零售商决定马上下架。

英伟达RTX 3080缺货或缺货

所以,你在找NVIDIA GeForce RTX 3080,却发现NVIDIA的创始人版缺货。如果你看看百思买、亚马逊、新蛋、Adorama等来源,你会发现唯一能找到卡的地方就是预装在定制的游戏装备里。

所以你有几个选择。现在你可以什么都不买,也可以咬紧牙关,花几百甚至几千块买一台全新的游戏PC。或者,你可以从易贝和其他渠道购买新的RTX 3080,你可能会支付比你最初计划的多得多的费用。

或者你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建筑,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会发现更多类似的建筑。但代价是什么?等一等再接3070会不会更好,或者如果现在要多花点钱买GPU,多存点钱不是更好吗?即将推出的RTX 3090的现金?

“为了阻止NVIDIA商店中的机器人和黄牛,”NVIDIA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包括手动审查订单,将这些卡交给合法客户。太平洋时间早上6点,全球50多家主要零售商都有库存。我们的英伟达团队和合作伙伴每天向零售商交付更多的RTX 3080卡。我们为今天早上的经历向客户道歉。”

PS5预购绝对是一塌糊涂。

当索尼宣布将于2020年9月17日开始预订时,一些零售商决定他们不想再等了。沃尔玛和Gamestop都宣布,将按照Bisogni官方新闻发布会的建议,提前预订。

好吧。对于那些碰巧关注Gamestop和/或沃尔玛推特账户的人,我们将看到第一波预购。然而.

沃尔玛今天宣布,他们最初的店内预订计划将不会继续。他们计划让人们亲自进入他们的商店,并预订PlayStation 5游戏机。鉴于目前的世界形势,以及沃尔玛是世界上最吸引眼球和包装最好的商店之一,很难理解他们认为面对面预订会如何运作。

但它不会。沃尔玛今天宣布取消今天的面对面预购活动,只在11月12日进行首次线上预购和常规销售。-订单方面,沃尔玛为了控制门店流量,保证顾客安全,保持社交距离,决定不提前预定计划门店。"

必须假设索尼在11月底会有足够的PlayStation 5库存,但谁知道呢?现在值得亲自进店吗?买一台游戏机值得冒着健康和安全的风险吗?

冬天来了。

迟早,斯塔克斯总是对的。冬天来了,这个冬天不会很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预测,今年冬天,我们将看到其他疾病的卷土重来和混乱,尤其是流感(流感)。

因此,如果你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随时离开你的房子或公寓去做任何事情,你最好考虑先打电话给你的医生。建议你每年接种流感疫苗。就疫苗接种而言,今年似乎是人们记忆中最重要的一年。可能意味着生死。如果你死了,你就不能玩PlayStation——。好好想想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