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cWatchPro3发布并具有大量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52

导读 今天,Mobvoi发布了首款基于高通骁龙Wear 4100处理器平台的Wear OS手表。这款设备叫做TicWatch Pro 3,它的价格有着惊人强大的

今天,Mobvoi发布了首款基于高通骁龙Wear 4100处理器平台的Wear OS手表。这款设备叫做TicWatch Pro 3,它的价格有着惊人强大的功能集。这款智能手表可以搭配健身追踪、健康监测、“双显示0”技术、NFC和Google Pay,以及“智能模式下72小时”的报价续航。

无论你在哪里,该设备都可以跟踪你想要的所有位置。这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北斗、全球轨道导航卫星系统、伽利略和QZSS。您也可以通过蓝牙2(低功耗蓝牙)连接与智能手机配对,只要它运行的是安卓或iOS。

这款手表看起来和它最近的前身非常相似,但这次用的是“影黑”迭代。这款手表有一个橙色缝线的实心硅胶表带(包含在盒子里),尺寸为22毫米。

除了内置的骁龙Wear 4100平台外,还有1GB RAM和8GB内部介质存储。据说内置577毫安时电池在智能模式下可提供长达72小时的电量,在基本模式下可提供长达45天的电量。

智能模式意味着你基本上是在使用主显示屏(4英寸AMOLED,直径47 mm)和读取时间,但你不会在传感器开启时将设备推到极限。如果您在基本模式下操作,您将使用辅助的常亮FSTN显示屏(一种颜色,简单),该显示屏应持续几天、几天或几天。

该设备扩展了应用程序的数量,以充分利用可用的传感器。TicPulse会记录你的脉搏,TicSleep即使在基本模式下也会监控你的睡眠——。TicOxygen监测血氧饱和度,TicZen用NN区间的标准偏差(SDNN)监测压力。

tics hip指导您通过科学的呼吸方法监测心率变化。Ticlistening使用手表上的麦克风来测量环境噪音,以确定噪音水平是否太高,可能会损害您的器官和神经系统。

这款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被称为“适合游泳”。你会得到一个气压计,ALS,陀螺仪和PPG在里面。

PPG体位包括血氧饱和度传感、压力检测和24小时连续心率监测。该系统与具有不可见光和低延迟体外检测的夜间红外静态心率传感器技术结合使用。

Ticpro 3将通过线上和亚马逊发布给Mobvoi,价格在300美元左右。Ticpro 3的发布日期是2020年9月24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