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rucial Ballistix Sport LT 16GB DDR4 3200 RAM现价64.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38

导读 差不多该回学校了。零售商正在提供一些有趣的折扣来庆祝。因此,如果你计划今年为学校建造一个新的钻机,那么现在是学习零件交易的好时机。

差不多该回学校了。零售商正在提供一些有趣的折扣来庆祝。因此,如果你计划今年为学校建造一个新的钻机,那么现在是学习零件交易的好时机。

今天,Newegg推出了critical Ballistix Sport LT 16GB 288针DDR4 3200桌面内存,目前售价为699美元。通常大约80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这个单位的最低价格。

通过成千上万次的交易,汤姆五金为这些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提供了最好的价格。虽然我们所有的评论都是独立研究和撰写的,但汤姆的硬件是许多联盟计划的参与者,旨在为网站提供与在线零售商链接的成本。

Ballistix Sport LT支持英特尔XMP 0,有助于消除内存瓶颈。它还具有即插即用安装功能,这意味着在BIOS中几乎没有配置。

不确定哪种类型的内存适合您的设备?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内存最佳选择页面,了解您的意见、建议和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