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necraft将获得RTX射线追踪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08

导读 就在上周,Mojang宣布取消《我的世界》的Super Duper显卡包,这是该游戏的首次内部显卡大修,可以与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MODS相提并论。

就在上周,Mojang宣布取消《我的世界》的Super Duper显卡包,这是该游戏的首次内部显卡大修,可以与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MODS相提并论。虽然图形包可能不再出现,但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我的世界》将获得光线跟踪支持。

今天宣布后,Mojang提供了我的世界新引擎的宣布的重大改进,这是“基石”之一,将是实时光线追踪,它正在与NVIDIA合作开发。英伟达自己的内部工作室一直在和一群开发者合作,在游戏中实现光线追踪。该团队将他们的作品投入到《战地5》、《古墓丽影之盾》、《雷神之锤2》、《沃尔夫斯坦扬布拉德》和现在的《我的世界》中。

带有DirectX R功能的Windows 10设备将支持光线跟踪。因此,由于图灵图形核心上的加速RT核心,它将在RTX GPU上运行得最好。不过可以用其他支持DXR的GPU打开(目前包括大部分GTX 10和GTX 16系列GPU)。

一个路径跟踪着色器模块已经由《我的世界》模块在个人电脑上发布,它已经产生了类似的效果。但是对于RTX车主来说,官方的光线追踪实现会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