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未来的iPhone可能同时拥有Face ID和显示指纹识别器

更新时间:2021-10-20 23:29:15

导读 1、今天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屏幕指纹阅读器,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出现在iPhone上。2、这个功能和触控ID类似,就是从2013年的iPho

1、 今天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屏幕指纹阅读器,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出现在iPhone上。

2、 这个功能和触控ID类似,就是从2013年的iPhone 5S开始,将指纹识别器集成到iPhone主屏幕按键中。2017年,苹果用iPhone X取代了Face ID的Face ID,因为该公司取消了主页按钮来扩展屏幕。然而,据彭博新闻报道,这一次,用户将能够使用指纹传感器或Face ID而不是一个或多个。

3、 知情人士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2020年首次推出iPhone屏幕指纹技术。”知情人士表示:“这项技术正在苹果内部和该公司海外供应商中进行测试,尽管其发布时间表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iPhone更新后。”

4、 屏幕指纹阅读器已经在其他手机上使用,如三星Galaxy S10和一加6T。

5、 2020年发布取决于测试。

6、 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如果测试成功,在2020年将其指纹传感器应用于iPhone。”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供应商已经证明了将这项技术集成到iPhone中的能力,但该公司尚未成功量产该产品。”

7、 彭博写道,屏幕上的指纹读取器可以在“大部分显示屏”上工作。苹果“将为用户提供两种生物识别选项,允许他们使用面部或指纹解锁和验证应用程序交易。”

8、 这意味着iPhone屏幕顶部的间隙可能会保留。彭博写道:“面部身份传感器系统必须保留,因为它的技术构成了更先进的人像摄影和增强现实功能(如Animoji)的基础。”

9、 我们今天联系了苹果,如果得到回应,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彭博报道称,苹果拒绝置评。

10、 苹果预计将在9月10日的活动中推出三款新iPhone。在其他新功能中,今年的车型预计将配备更大角度的Face ID摄像头,以简化人脸认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