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个鲜为人知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功能你应该知道

更新时间:2021-10-20 10:26:21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你应该知道的五个鲜为人知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功能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你应该知道的关于五个鲜为人知的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你应该知道的五个鲜为人知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功能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你应该知道的关于五个鲜为人知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功能的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2、 亚马逊消防电视棒是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一旦通过HDMI端口连接到电视上,基本上就能把一台常规电视转换成智能电视。它支持所有主要的电视应用,如网飞、亚马逊黄金视频、Hotstar、苹果电视、YouTube、ZEE5、Voot等。但是,亚马逊火电视棒的一些功能通常不会被注意到。我们列出了五个这样的功能。

3、 你不再需要遥控器了。

4、 如果你用的是亚马逊消防电视棒,就不用担心放遥控器的问题了。您可以简单地将您的移动设备用作消防电视棒遥控器。要启用此功能,请执行以下步骤:

5、 将手机连接到与fire TV设备相同的Wi-Fi网络,打开手机上的Fire TV应用程序并选择设备,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并使用屏幕上的导航、键盘和其他菜单选项来控制Fire TV拉杆。

6、 在消防电视棒上玩游戏。

7、 如果您的孩子还没有找到,我们想通知您,亚马逊Fire电视棒也支持游戏。你可以在Fire电视棒上玩篮球圈投掷或排球3D等游戏。要查找游戏,请转到主菜单上的应用游戏,或按下Fire TV遥控器上的麦克风按钮,然后说“搜索游戏应用”。

8、 亚马逊消防电视棒是便携式的。

9、 如果您正在某个地方旅行或搬到另一个国家,您不必担心购买另一台与该地区设备兼容的Fire TV设备。亚马逊Fire电视棒和Fire电视棒4k在80多个国家无缝运营。

10、 您所要做的就是转到“管理您的内容和设备”选项,打开“设置”选项卡并转到“国家/地区设置”部分,然后选择当前国家/地区旁边的“更改”,现在输入您的新地址,选择新的国家/地区,然后选择“更新”。

11、 把你的手机想象成消防电视棒。

12、 像其他流媒体设备一样,亚马逊Fire电视棒允许您在电视上镜像手机。你所要做的就是确保你的智能手机和Fire TV Stick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并且彼此相距30英尺。现在,按住Fire TV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钮,然后选择镜像图标在屏幕上镜像您的手机。

13、 随身携带电视。

14、 由于Fire电视棒可以容纳您的所有内容,因此将设备放在包中旅行就像带着电视旅行一样。只需将其从电视中删除,并将其插入任何兼容的电视,您就可以立即访问所有您喜欢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