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泽皮卡丘TWS耳塞可以在神奇宝贝球充电

更新时间:2021-10-20 02:21:0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雷泽皮卡丘TWS耳塞可以在神奇宝贝球充电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雷泽皮卡丘TWS耳塞在神奇宝贝球充电的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雷泽皮卡丘TWS耳塞可以在神奇宝贝球充电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雷泽皮卡丘TWS耳塞在神奇宝贝球充电的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神奇宝贝球的复制品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尺寸,但大多数只是标志性的神奇宝贝产品的近似设计。当然,现实世界中没有神奇宝贝可以存放在里面,但是有些球可以为微小的物体提供一些存储空间。但这并没有使它们真正发挥作用或实用,但拉泽似乎偶然发现了一个几乎巧妙的想法,将神奇宝贝球变成无线耳塞的无线充电盒。

3、 不仅仅是普通的无线耳塞。其实神奇宝贝球是真货出售包装的一部分,包括以皮卡丘为主题的真无线立体耳塞。幸运的是,它们看起来不像皮卡丘的耳朵,但芽确实有啮齿动物熟悉的轮廓和标志性的黄色。

4、 耳塞可能没什么好吹嘘的。从电池的角度来看,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三个小时,这并不令人印象深刻。至少给你一个理由把他们放在神奇宝贝球,再多收他们五次。雷泽没提到。

5、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高质量的音频体验,您可能希望跳过这一点。巴德的13毫米驱动器可能会产生出色的低音,但仅此而已。当然,这里没有ANC,这不是你可以从新奇的配饰中得到的,尤其是在这个价位。至少有IPX4防水等级,没什么好说的。

6、 顺便说一下,价格是849元(约120美元)。Razer将于4月16日开始销售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配件。它最终能否迎合全世界的神奇宝贝粉丝,可能取决于它在当地的受欢迎程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