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悄悄删除了安卓手机两年的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20 01:20:53

导读 1、谷歌几年前推出了安卓一号(Android One)计划,以联合一个非常分散的安卓市场。这么多公司生产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细分成很多部分。而

1、 谷歌几年前推出了安卓一号(Android One)计划,以联合一个非常分散的安卓市场。这么多公司生产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细分成很多部分。而且,如果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选择修改原安卓OS的事实,问题会变得更加复杂。

2、 每一部新的谷歌手机都使用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完全没有过时的软件。所以才叫香草版。谷歌希望通过Android One计划吸引其他公司加入。在手机上提供默认的安卓操作系统,意味着系统和安全更新可以更快的登录。

3、 安卓One网站上的原创内容很清晰。“有了Android One,你的手机将至少在两年内升级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最新的创新技术,并始终像购买当天一样流畅地运行手机。”

4、 Reddit用户发现了Android One删除文字的问题,很明显社区正在联合。虽然简单地从官方网站上删除文字可能只是一个错误,或者有其他良性原因取消它,但更简单的解释是谷歌不再有兴趣提供这个选项。

5、 现在,从外观上看,只有他们的Pixel设备系列仍在接受有保证的操作系统更新。可以想象,如果是这样,人们也不会太高兴。

6、 目前还不清楚网站上列出的设备会发生什么。新规则可能适用于新设备,但在谷歌对这一问题有明确立场之前,这些规则尚未确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