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eatsbyDrDre与NBA宣布建立全球营销和销售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22 19:39:56

导读 1、昨天,苹果旗下耳机品牌Dre的Beats by博士宣布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建立全球营销和商品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全面交易将使Beats从201

1、 昨天,苹果旗下耳机品牌Dre的Beats by博士宣布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建立全球营销和商品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全面交易将使Beats从2018年10月起成为NBA、WNBA、NBA G联赛和美国篮球的官方耳机、无线音箱和音频合作伙伴。

2、 Beats客户可以期待NBA球队品牌的系列耳机。

3、 Beats还将在选拔赛期间为球员提供音频产品,包括NBA全明星赛、国家农场举办的NBA选秀、中欧国际篮球赛、WNBA全明星赛、国家农场举办的WNBA选秀以及美国篮球男女国家队巡回赛。

4、 引用德瑞医生Beats总裁卢克伍德的话:

5、 长期以来,NBA及其球员一直是全球文化的重要推动者。篮球、音乐、时尚成为一种声音:朱利叶斯欧文成为时尚偶像,艾弗森在球场内外巩固了嘻哈地位,勒布朗詹姆斯每天都在打破新音乐……榜单还在增长。与NBA合作是Beats的完美选择。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6、 这笔多年的交易将利用许多NBA球星,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雷蒙德格林、詹姆斯哈登、本西蒙斯、杰森塔图姆和卡尔安东尼唐斯。

7、 德瑞医生的Beats现在归苹果所有,由德瑞医生和吉米艾奥文共同创立。

8、 自2008年成立以来,Beats一直依靠著名运动员和音乐家,通过出现在Beats广告或音乐视频中并在公共场所佩戴耳机来推广耳机。因为体育一直是品牌的一部分,这次NBA和Beats的新合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