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涂鸦科技巨头带回了一些热门的互动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22 19:39:56

导读 1、还记得在谷歌主页上可以玩吃豆人或者解魔方的时候吗?像这样的互动游戏正在卷土重来。2、从周一开始,谷歌将使用其Doodlesto从其档案中

1、 还记得在谷歌主页上可以玩吃豆人或者解魔方的时候吗?像这样的互动游戏正在卷土重来。

2、 从周一开始,谷歌将使用其Doodlesto从其档案中推出一系列经典的流行互动游戏。

3、 谷歌的涂鸦将主要搜索的公司日志变成了插图或互动,以庆祝关键的生日或周年纪念日,或特殊的节日。

4、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继续影响世界各地的社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家庭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家里。”有鉴于此,我们推出了一系列背面涂鸦,回顾了一些我们流行的互动谷歌涂鸦游戏!"

5、 周一推出的这个系列的第一个比赛是2017年发布的一个涂鸦,庆祝儿童编码50周年。这款游戏是与麻省理工学院的Scratch平台合作开发的,该平台要求玩家通过将电脑代码块连接在一起,帮助兔子收集胡萝卜。

6、 编码游戏是谷歌作为一系列游戏的一部分推出的10款游戏之一。

7、 谷歌涂鸦等其他经典游戏包括Pac-Man、纪念国际商会2017年板球女子世界杯的板球比赛和互动魔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