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5揭示事件可能会延迟没有预期的那么严重

更新时间:2021-10-19 12:18:11

导读 1、大约一周前,VentureBeat记者杰夫杰夫格拉布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临时日历,记录了今年夏天所有的视频游戏活动。许多活动已经宣布,但有些

1、 大约一周前,VentureBeat记者杰夫杰夫格拉布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临时日历,记录了今年夏天所有的视频游戏活动。许多活动已经宣布,但有些还没有,包括所谓的“PlayStation Status”活动,预计将于6月4日举行。

2、 郭博斯没有透露泄露日期的任何细节,但周日,他继续在推特上跟进,指出一些日期已经改变,他将在周一给出解释。这个解释已经到了,听起来我们可能要等PlayStation 5的消息更久。

3、 据Grubb报道,索尼计划在今年夏天举办两场大型活动。第一次会议原定于6月4日召开,现在稍微推迟了。虽然索尼可能不会在4日宣布任何消息,但Grubb认为“6月初”仍然是索尼的目标。据说这次比赛的特点是“一系列新一代游戏(不仅仅是第一代游戏)”,但新的日期“可能会在这方面引起一些麻烦”。

4、 大约在6月初,我将PlayStation 5描述为一个拥有“许多”游戏的“重要的下一代事件”。我仍然认为它应该很重要,但它可能没有以前那么重了。

5、 虽然索尼最终会宣布PS5的设计,这看似合乎逻辑,但他没有提供任何确认。我们要到下个月才能知道。

6、 第二个活动据说是8月初的Play视频演示,将“突出当前和下一代游戏的结合”。”认为,郭的设计将在本次活动之前公布。

7、 除了索尼的消息之外,Grubb还表示,微软将在6月的第二周再举办一场活动,以了解更多关于新Xbox游戏主机的信息。正如他所指出的,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游戏控制台的内外,但这可能是微软的一个机会。让我们看看使用这个游戏控制台是什么感觉。廉价的洛克哈特模型仍有可能出现。

8、 最后,对于任天堂,Grubb表示,任天堂的Direct stream近期不会实现。任天堂甚至告诉其开发伙伴,如果他们有声明要发布,就不要坚持直接发布。任天堂将继续使用它在《纸马里奥:折纸之王》中使用的策略,在推特或YouTube上没有警告。期待在未来几周看到超级马里奥3D世界豪华版、经典3D马里奥游戏重制版、皮克明3豪华版的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