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就是三星打算如何证明Galaxy Note 9天价的合理性

更新时间:2021-10-19 10:20:07

导读 1、距离三星发布Galaxy Note 9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但我们已经对它了如指掌。我们正在研究Galaxy Note 8的一个变体,它在设计

1、 距离三星发布Galaxy Note 9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但我们已经对它了如指掌。我们正在研究Galaxy Note 8的一个变体,它在设计和规格上不同于Galaxy S9系列。与三星之前的旗舰产品相比,三星将有几项改进,例如支持更智能的S笔、更智能的Bixby助手、高达1TB的存储空间(包括microSD支持),以及安卓系统独家访问堡垒之夜。

2、 但是Note 9至少会和去年的Note一样贵,如果不是贵一点的话,所以三星希望通过给你一些额外的折扣来增加交易的吸引力。

3、 当我们第一次听说堡垒之夜的安卓版本将垄断Note 9至少30天,如果不是更长的话,报告说,购买游戏内内容的用户将获得价值100到150美元的V币。其他对游戏不感兴趣的人可以选择AKG耳机。

4、 三星尚未确认这些交易,但脸书发布的几张图片显示,128GB Galaxy Note 9版本有“超值套餐”。

5、 这款手机包括一副AKG耳机、一个Galaxy Note 9外壳、一个车载充电器、一根额外的电缆和一件带有3M品牌的额外物品。施乐Note 9的机箱设计将适用于改进后的手机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设置。

6、 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但它们被发布在一个名为“泄漏越南”的页面上。至于包包的价值,还是个谜,不过里面装了很多配件,会派上用场的。

7、 根据大多数报道,128GB Galaxy Note 9版本的价格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而512GB手机的价格在1200美元左右。官方定价将在几天后确认。这是三星今年第二次开封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