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艾克神话装备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9 10:05:1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 Ike神话装备推荐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点击所有英雄神话装备推荐。

详细回答:

艾克的装备和小鱼人基本一样。推棍,巫妖之邪,中亚沙漏。特别是推棒提高移动速度后,艾克可以追A出三环。

艾克前期以清兵为主。在发现敌人补刀的一瞬间,eqa打了三环就撤退了。不要一直战斗,几波之后你的血量就会优越。在后期的组队战斗中,可以使用推棍快速进场打ad。如果没有血,也可以和后期配备的r .艾克一起出来。基本没有三环脆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