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se刚刚在亚马逊上推出了黑色星期五大甩卖

更新时间:2021-10-19 08:18:08

导读 1、如果你关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音频升级,你一直在等待的销售才刚刚开始。在2017年黑色星期五之前,Bose刚刚打折了一吨齿轮,这意味着你不

1、 如果你关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音频升级,你一直在等待的销售才刚刚开始。在2017年黑色星期五之前,Bose刚刚打折了一吨齿轮,这意味着你不必等到下周的混乱才能在Bose耳机或无线扬声器上获得大折扣。

2、 Bose大卖的亮点包括巨大的折扣、Bose sound运动耳(49美元,低于99美元)和Bose sound real超耳耳机(79美元,低于129美元),以及Bose quiet and舒适25声学噪音消除耳机(179美元,低于299美元)和Bose sound link环绕耳无线耳机II(1999美元)的更大节省。您还可以在无线扬声器上找到折扣,例如BoseSolo15系列II电视音响系统(299美元,低于329美元)和Bose sound touch 30系列III无线扬声器(449美元,低于499美元)。

3、 你可以在这里从亚马逊购买所有打折的Bose设备,我们最优惠的价格如下。

4、 关注推特上的@BGRDeals,跟进我们在网上发现的最新和最大的交易。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任何优惠券均可在有限的供应范围内获得。BGR可以从通过本文发出的订单中获得佣金,零售商可以从会计上获得一些可审计的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