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蓝色精粹怎么快速获得

更新时间:2021-10-19 08:04:2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如何快速获取lol蓝精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游戏奖励:

游戏胜利:10到20个蓝精,具体获得多少与玩家在这场游戏中的表现有关。

游戏失败:5-8蓝精。输了就少了一点蓝色精华。这个LOL和之前获得金币的机制是一样的。

2.升级奖励和日常任务:

除了游戏,我们还可以通过升级和日常任务获得蓝精。第一周能拿到的金额比较大,所以很快就能买到第一个想买的英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