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4 Pro在正式发布前就已经过时了

更新时间:2021-10-19 07:18:05

导读 1、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距离备受期待的OPPO Reno4系列正式发布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在发布之前,OPPO Reno4 Pro正式渲染成了水晶红和

1、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距离备受期待的OPPO Reno4系列正式发布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在发布之前,OPPO Reno4 Pro正式渲染成了水晶红和水晶蓝,这种颜色已经出现在很多中国零售商身上。

2、 除了以上两种颜色之外,同一个列表还重申了最近泄露的另外两种颜色变体——梦镜黑和钛白。

3、 虽然产品页面没有透露其规格的任何信息,但据说周末泄露的规格表让我们对手机的预期有了一些了解。

4、 根据目前为止的体验,OPPO Reno4 Pro预计将配备一块6.5英寸的FHD液晶显示屏,标准屏幕刷新率为90Hz。与普通的OPPO Reno4不同,“Pro”机型将配备曲面显示屏,正面为单个3200万像素摄像头。

5、 在影像部门,Reno4 Pro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具有OIS稳定功能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另外两个具有13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摄像头。虽然没有说明另外两个传感器的身份,但它们可能是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

6、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八核的骁龙765G SoC提供动力,预计将配备高达12GB的内存和256GB的板载存储空间。

7、 为了维持照明,将有相当大的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的快速充电。该设备也有望在基于安卓10操作系统的最新ColorOS 10上启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