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探索派遣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1-10-19 06:05:0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探索和调度原神的使用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一是探索引入调度指令。

旅行者可以将角色发送到各个区域进行探索。探索完成后,你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二、解锁方法。

当冒险等级达到14级时,您可以通过与冒险家协会的凯瑟琳NPC交谈来解锁发现派遣功能。

第三,游戏性的引入。

旅行者可以派一个人去探索每个区域。发现任务时,角色不能加入团队参与战斗。探索的时间越长,收获就越多。随着探索的发展,更多的探索区域将向旅行者和他们的同伴开放,每一个都将提供独特的奖励。

与凯瑟琳通话并选择【发现派遣】后,即可进入发现派遣界面。

2.点按以查看可发现区域,分配对应于不同持续时间的奖励,然后点按[选择角色]以查看当前角色1。

3.选择您想要探索和安排的角色,选择您想要探索的时间,然后单击[计划]开始探索相应的区域。

4.探索时间结束后,回到凯瑟琳就可以获得探索派遣的奖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