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强的矛与盾——泰亚史诗学者系一转职业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9 04:05:5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最强矛与盾——的知识,这是泰国史诗学者的职业介绍。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秀才是法律职业,但她常见的攻击也很厉害。她的普通攻击是魔法伤害,可以通过Buff增加。同时,作为一名重火力DPS,她可以在不改变工作的情况下学习两个AOE技能:力量冲击和雷暴。然而,很难很好地释放这两种技能。

【电击】唱歌1秒只会造成伤害。如果再唱的时候被打断,不仅伤害不会出来,而且技能也会冷却下来,很尴尬。【雷雨】释放后仅3秒即可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先放出《雷雨》,然后把怪群引到《雷雨》中间,再用电击对敌人造成短暂眩晕,这样就可以轻松消灭怪群。

不要担心犯错。书生技能【瞬移】可以移至指定位置,还会恢复生命值,是完美的保命技能。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文人的职业是用魔法攻击,所以他们非常缺蓝,所以文人携带足够的蓝瓶势在必行。

主元素——法师。

在泰国,魔法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法师持有冰、火、电等各种元素,是突破一切禁锢的强大存在。在学者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各种AOE技能。【连锁闪电】可以释放闪电弹射多个敌人,而【暴雪】唱歌后形成圆圈。里面的敌人不仅受到冰属性的伤害,还受到减速效果的伤害,这是风筝怪的一个好技能。

掌握BUFF技能不仅是为自己增益,也是为队友享受效果。这个技能释放后,当周围的敌人受到攻击时,会有额外的伤害加成,这是一个团队必备的技能。如果弱书生只是一座高高的城堡,那么师父的“水元素”可以帮助她解决问题。水元素不仅可以伤害周围的敌人,还可以成为主人最强的肉盾。

就像换了法师侦察兵工作的游侠,身体很脆弱,但是法师可以召唤【水元素】帮助自己,拥有【雨燕】的保命技能。野外训练很方便。许多怪物可以用多个AOE技能清除,怪物可以快速清除。

在PVP战斗中,法师是一个大杀手,各种AOE技能都落在敌人身上。看来法神要来了,但他还是很脆弱,建议大部队去。毕竟法师主要从事团战。

法师技能

根之光——牧师。

法师/攻略/20210709/1625801753 _ 28555 jpg ' alt="最强矛盾—— 《泰亚史诗》,学者职业介绍"/

变成牧师的玩家心地善良。牧师的技能大部分都是恢复技能。【治愈】可以恢复单人血量,这是平时最常用的技能。如果一个团队的血量不多,[Cure Link]可以恢复很多人的血量。

面对特殊的敌人,我们的队友可能会遭受一些出道。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cleanization来恢复生命值,并清理这些debuffs,让我们的队友看起来焕然一新。然而,一个好的牧师必须预测敌人的攻击。【圣盾】可以给队友一个护盾吸收伤害。虽然护盾的价值不高,但是可以给他更多的反应时间来对待队友。

牧师的野外能力很差,但是有恢复健康的治疗技能,生存能力比较强。奇怪的话,基本职业有两个AOE,效果还可以。不过建议和团队一起攻克副本。有了牧师的存在,整个团队的下限会提升很多,所以下载副本的效率也会提升很多。

和其他玩家进行PVP的时候,牧师是目标职业,除了治疗队友之外,自己的生存也特别重要。你应该在自己身上多放一些圣盾,以免被敌人的一轮集火杀死。如果你被敌人的火力击中,你必须使用即时移动来逃离敌人的火力圈。只有活下来了,才能给队友足够的支持。在近战中,[治疗链接]经常被用来恢复很多队友的生命值。毕竟近战敌人的火力也很猛。使用【治疗术】提升血量会导致无法帮助其他队友。

牧师技能

摘要

无尽的AOE火力让法师成为团队战斗中最强的矛,治愈一生的牧师也成为团队中最强的盾。无论你选择什么工作,这两个职业都会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勇士!做好选择,一起在《泰亚史诗》的新资料片中,用魔法消灭泰亚的异端,重现光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