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迪卢克带什么武器

更新时间:2021-10-19 04:05:0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神狄鲁克带来的武器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狼的末日。

爷爷的首选,基础面板的攻击加成,以及大幅度提升的白色武器技能,让这把武器绝对契合了陆爷爷的属性,加上陆爷爷的攻击机制,这把武器可以充分发挥最大输出效果。开启元素爆发,e技能元素变轻,光速ea配合附带的火属性效果。技能的高倍率攻击加成可以简单输出爆炸。而且,用残血攻击敌人还可以增加所有成员的攻击力(是否所有成员都实际加到自己身上并不重要)。你可以毫不犹豫地拔出这把大剑,直接给陆爷爷练。

天空的骄傲。

这个名字听起来总是有点奇怪。目前关于第二把大金剑,众说纷纭,因为这把武器有不同的特点。首先是基础面板,不像狼的陌生人那么简单粗暴。是添加元素的充电效率。先跳过这个,我们以后再谈。

第一个关键点:这个武器技能直接增加的伤害百分比(注意这里的伤害是总伤害,包括元素和物理),攻击面板增加爷爷释放的元素正常爆炸或者受到攻击时会伴随伤害的真空刃。怎么说呢?这把武器可以打出一套持续爆发、光速EA、大火属性的魔法,伤害也相当可观,明显不同于狼的最后一招。也就是说,这把武器的伤害来源完全取决于刀刃带来的伤害加成(20秒内随机8次)和基础属性。没有狼陌的直接稳定性,不习惯的话很容易打不过武器带来的伤害效果。而且,20秒真空刀片真的不好说。反正一定是这个武器在20秒内给出的一套伤害,然后会减缓输出节奏。毕竟大招只持续8秒。

好了,第二个关键点来了:刚才提到的基础面板是元素充电效率。这个属性还没有详细评估,但正是因为这个充电效率,爷爷的大招可以快速充电,元素的使用频繁爆发。持续火元素结界加成配合元素反应,造成持续爆炸伤害。但最重要的是,高频元素爆炸可以高频触发武器技能的被动风刃。

如果攻击面板足够高,风刃伤害会特别爆炸(虽然8次随机出现),但是元素爆炸大招的释放应该会重置这个武器技能带来的风刃的次数,所以没有必要玩20秒,甚至爷爷的大剑选择也没有最优解,这也是为什么对这个武器有不同意见的原因,不过这也是我个人的看法结合一些大佬的分析,大家可以做个参考或者讨论一下。

但是!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无论如何,5星武器都是值得训练的,而且比4星武器更强大。不要轻易受别人影响,说5星武器不好。还不如4星炼器。反正我们要明白一个最简单的道理,那就是5星武器带来的基础面板是无法和其他4星武器相比的。当水平上升时,我们就知道差距了。更何况5星武器的技能一般都很厉害。

牺牲剑。

爷爷的4星毕业武器就属于它!

其实这把大剑的基本面板属性并没有那么出彩,甚至连一个元素的充电效率都没有。至于爷爷,产量并没有大的提高。作为四星武器,唯一能翻身的只能看一些面板。这种感觉对于一个工具人来说就是一把大工具剑。

不过,先抛开面板,看看这把武器的被动技能效果。夫人,夫人和夫人都适合这个版本的爷爷。真的适合重置自己的元素战技,也就是E技能。只要时机和运气合适,元素打火机和元素爆炸之间的连接可以更舒服。经过高度提炼,可以更加连续地输出。元素充能的效率让大招充能很快,从而弥补了这个大剑面板的不足。所以,如果你抽到这个4星武器,没有5星武器,那就练吧。而且4星武器没有5星武器难,练起来也是真的。

Heiyan kopis

当这把武器击倒敌人时,它可以增加三层攻击力。个人认为不适合玩boss,适合探索怪物或者刷深渊,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上面没有武器,这个武器也不错。毕竟面板是暴伤,非常适合爷爷的属性。

夺命骨剑。

这是一把双刃剑。这把大剑的面板还不错。增加基础攻击力是大月卡的一个武器。武器技能加成似乎很不错。场上每4秒增加一次攻击力(承受伤害),增加5层。退出时也可以保留层数。如果它被损坏了,它会得到缓解。嗯?伤害会减轻吗?没关系。我爷爷不可能在几秒钟内改变人和保持层次。八秒是个大动作。他有E技能。需要站出来的爷爷,你能保证他不会马上被打吗?没有探索。一把火砍了,草烧了,就归零了,更不用说深渊和其他副本了。所以,这个武器真的很厉害,真的很厉害。如果你能做防雷,你就能做防雷。如果你真的没有武器可用,你会的。不要苦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