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 Beta自带超级简易媒体切换器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19 03:20:02

导读 1、安卓11的测试版今天正式发布,包括一个易于使用的媒体切换器工具。除此之外。2、随着Beta版在Pixel设备上的普及,许多新的功能和调整将

1、 安卓11的测试版今天正式发布,包括一个易于使用的媒体切换器工具。除此之外。

2、 随着Beta版在Pixel设备上的普及,许多新的功能和调整将开始出现在木制品上,但如果你用手机听音乐,媒体切换器可能会成为你最喜欢的设备之一。

3、 该工具的目的是使用户能够在播放媒体的不同蓝牙设备之间进行交换。例如,如果你带着一副蓝牙耳塞走进一个房间,但是你想把播放的媒体换成蓝牙音箱。

4、 安卓11测试版中的媒体切换器需要开发者选项。

5、 为了让它正常工作,您需要首先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启用后,您可以在设置中找到它。

6、 您还需要在“开发人员选项”菜单中启用媒体恢复。因为这是直接绑定到媒体切换器按钮。启用媒体恢复时,会将媒体播放控制置于快速设置菜单中。

7、 在这些媒体控制上,您会发现在不同蓝牙设备之间交换的新按钮。如果您的手机同时与多个手机配对。

8、 你会看到所有可互换的设备。

9、 当您在快速设置菜单中查看媒体控制时,exchange的新按钮将显示您当前连接的设备。

10、 点击此按钮将弹出一个菜单,从屏幕底部滑入。它显示与您配对的所有可用设备。包括当前连接的设备。

11、 只需轻按您想要切换到的设备,您的媒体将在几秒钟后开始在新设备上播放。您也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将其移回耳塞或耳机。

12、 值得注意的是,这似乎不支持支持Chromecast或wifi的设备。因此,按下开关按钮时,不要期望看到这些选项。然而,能够在蓝牙设备之间快速移动应该会使事情变得容易。

13、 同样,该功能仅在要交换多个设备时才有效。或者,如果你根本不在手机上放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