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TS的Galaxy S20和Galaxy Buds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22 19:39:56

导读 1、三星正式公布了Galaxy S20 BTS版和Galaxy Buds BTS版。限量版车型是韩国科技巨头与K-Pop乐队BTS合作的产物。2、全新定制版Gal

1、 三星正式公布了Galaxy S20 BTS版和Galaxy Buds BTS版。限量版车型是韩国科技巨头与K-Pop乐队BTS合作的产物。

2、 全新定制版Galaxy S20适用于4G和5G版本的智能手机。所有车型均配备紫色玻璃和金属车身。真正的无线耳塞还可以完成紫色喷涂和充电盒。他们还带有乐队的标志和紫心勋章。

3、 此外,Galaxy S20 5G和S20 BTS版均自带预装BTS风格主题和粉丝社区平台应用Weverse。盒子里有装饰贴纸和照片卡,上面有乐队成员的照片。BTS的Galaxy Buds版本在其零售包装中还附带了该乐队的照片卡。三星Galaxy S20 BTS版。

4、 至于价格和可用性,Galaxy S20 5G BTS和Galaxy Buds BTS的解锁版将于6月19日至7月8日在Samsung.com预订。Edition可以在Galaxy Buds BTS Edition上获得50%的折扣,并获得一张免费的BTS限量版海报。

5、 此外,订阅Galaxy S20 BTS版和Galaxy Buds BTS版的粉丝将获得两张免费限量版海报。另一个优势是Galaxy Buds的预购产品配备了BTS无线充电器。三星Galaxy Buds BTS版。

6、 新版本将于7月9日在Samsung.com和Amazon.com发布。也将于当天在韩国上映。美国价格尚未公布,但在韩国,Galaxy S20 5G BTS的价格为139.7万韩元(1155美元),Galaxy Buds BTS的价格为22万韩元(181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