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采矿140到300

更新时间:2021-10-19 02:04:5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140到300的挖掘策略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阿尔文森林1-65号铜矿。绕着山跑,注意2个地雷,那个岛上还有更多。如果一圈后没人抢你,加10分应该没问题。

雷德里奇山脉66-125号锡矿。1-2号公路有几个刷新点,主要在1号和2号矿山。如果矿坑还没有刷新,可以考虑沿着山在地图上跑来跑去。一般有2-3个刷新点。偶尔地图会刷新银矿,需要75点采矿技能。

铁矿126-175,阿格拉克高地。绕山跑,注意1234洞。二号洞将刷新二等鸡血石矿脉,这是金银湾的任务矿。当你挖的时候,它是绿色的。运气好的话,偶尔会增加技能点。偶尔刷新金矿需要155采矿技能。而秘银需要挖17号。

秘银176-245,不毛之地。绕着山跑好像已经说了三遍了。有许多肥胖的洞穴。偶尔可以绕过地图中间的山脉,刷新几个地雷。这张地图上有许多矿山,包括铁矿、金矿、银矿、秘密银和真银。慢慢挖。真银需要230采矿技能。

白银246-275,燃烧平原。一号山上有两个洞,会刷新几个地雷。让我们绕着矿井跑。这张地图有秘密银,黑铁,真银,银和定影器。

白银需要230采矿技能,福赛思需要27。

福赛思275-300,东。1-5号总是一次刷新一个,路上有2-3个刷新点。4-5.如果没人抢,至少可以挖五个。一天早上,不到两个小时我挖了七组。白银在我在美服玩的区域40-50G一组。应该是除了泰坦之外最值钱的矿了。

300-450,魔铁,精金,丰富的精金,钴,蓝矿,挖的时候可以轻松升级。我现在73级,在北峰苔原和灵峰峡口。

升级的时候,顺便提一下我的。也是43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