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90确认屏幕无限无间隙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6:44

导读 1、荷兰科技博客GalaxyClub报道称,三星印尼公司过早确认即将发布的Galaxy A90将是新系列中唯一一款拥有“无缝无限屏幕”的机型。三星Ga

1、 荷兰科技博客GalaxyClub报道称,三星印尼公司过早确认即将发布的Galaxy A90将是新系列中唯一一款拥有“无缝无限屏幕”的机型。三星Galaxy A系列的官方登陆页面现已下线,但仍有一个缓存版本,里面包含了一些关于阵容的信息,包括上面的屏幕截图和与Galaxy A90设计相关的精美图片。

2、 登录页面不包含任何带有三星Galaxy A90本身的图片,页面上显示的所有设备都标有Infinity-U.但精致的“Notchless Infinity屏幕仅在Galaxy A90上提供”很大程度上印证了这一设计功能将是该系列最佳机型的专属功能。

3、 OEM拥有“最大化无切口Infinity”面板的整个部分,该面板被描述为拥有Super AMOLED技术提供的最清晰的细节和生动的颜色。

4、 本页还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线的一些主要功能,比如带背景模糊功能的超宽摄像头,但OEM再次声明,并非所有Galaxy A机型都具备这些功能。他们可能会成为Galaxy A90体验的一部分,因为它处于食物链的顶端。

5、 关于前置摄像头本身,为三星Galaxy A90配备一个Notchless Infinity显示屏会引发关于该设备可能位于何处的问题。一个显而易见的答案是在顶框上,因为“无缝隙”不一定意味着“无边框”,但事实并非如此,至少不能从三星对“全屏无边框”手机的描述来判断。"

6、 业内人士Ice Universe声称,Galaxy A90将拥有无缝隙、无边框的显示屏和弹出式自拍摄像头,这种情况可以追溯到2月份。有趣的是,这个说法是在本月晚些时候提出的,表明弹出式摄像头实际上将具有旋转机制,可以同时用作前后传感器。

7、 本质上,这意味着该设备将以同样高的质量拍摄照片,无论是自拍还是风景,因为三星的重点将减少到完善所有用例的单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