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6T迈凯轮版可能支持50W充电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1、根据Vamparas India官方推特手柄的一篇新帖子,即将推出的Vamparas 6T迈凯伦版实际上可能会提供与普通一加6T不同的充电技术。这不

1、 根据Vamparas India官方推特手柄的一篇新帖子,即将推出的Vamparas 6T迈凯伦版实际上可能会提供与普通一加6T不同的充电技术。这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因为特别版一加手机通常和普通手机是一样的,但是他们的绘画作品略有不同,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后盖的材质也不同。嗯,如果是一加6T迈凯轮,可能会变。在其官方推特手柄上,一加印度写道:“充电即将达到曲速。”同时,它还使用了“SalutetoSpeed”和“McLarenF1”的标签。除了那条推文,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个开始充电的设备,尽管短片没有透露太多。

2、 众所周知,一加6T自带公司专属的快充功能,这也是OnePlus 6所包含的功能。OnePlus 6从0到100%充电需要85分钟。因为一加6T的电池更大,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一加6T迈凯伦版充电到100-%可能需要更少的时间。如果一加计划使用与一加6T相同的充电方式,很难相信一加会嘲笑迈凯伦手机的“弯速”充电,这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是第一款受OPPO启发的充电产品。超级VOOC充电(10V/5A,最大50W)是最快的充电方式。OPPO和一加是姊妹公司,都是BBK电子旗下,经常互相启发。好吧,如果一加6T最终以Super VOOC的形式发货(在一加的情况下会有不同的称呼),手机的电池实际上可能在35分钟内就能充满电。Oppo x兰博基尼版搭载Super VOOC,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手机从0到100%充电需要35分钟,所以一加6T迈凯伦版可能需要几分钟,因为实际上它的电池更大,为3,700mAh。

3、 背景:OPPO Find X兰博基尼并不是唯一支持Super VOOC的智能手机,OPPO R17 Pro其实也是自带这项技术的。这种充电方式需要手机附带专用充电器进行充电,这并不奇怪,因为几乎每种快充技术都需要专用充电器,OnePlus 6和一加6T也是如此。迈凯伦版的一加6T将于12月11日发布,离我们只有几天的路程。在那一天,我们将获得关于这部手机的所有必要细节。除了新的充电技术,一加6T迈凯轮版可能会配备10GB内存。至少有传言称,这将是一加的又一个先例,因为没有其他一加设备配备10GB RAM,OnePlus 6和6T的上限是8G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