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魅惑之哈尼尔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6:36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如何玩DNF娇憨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点击查看希洛克完整的怪物游戏。

详细回答:

A.怪物介绍。

这一带的守门怪实力强大,机制复杂。

B.机制介绍

心跳计数器。

哈尼尔会把一颗心扔在地上。请捡起来。靠近心脏的玩家会有一颗头上有计数器的心脏,数量会随着时间增加。如果数字达到100,角色会变得僵硬,无法移动。

PS:玩家将心脏计数器靠近玩家握1~2秒,然后就可以拿走心脏计数器了。此时,计数器的数字将重置为0,开始计数。以下机制只适用于有心脏计数器的玩家。

同时,怪物会召唤自己的身体替身,并且他们的身体替身技能与本体一致。此时只有带心脏计数器的玩家才能接近头像1秒,可以让头像消失。

迷人沼泽(突破防御)

在阅读时间内,如果沼泽不清理,会出现全屏爆发,成功清理沼泽后怪物会变弱(如果沼泽太多,建议使用“无轨迹”)。拥有心形计数器的玩家可以在沼泽中短暂停留后清理沼泽。

灵魂之锁(弱点)

哈尼尔的中心形成一个大心脏,五个较低的位置随机形成一个圆形魔法阵。这个模式可以根据阵型顺序踩魔法阵破解(羽化机制类似于《猎物》副本的七色鹿机制),怪物虚弱,否则怪物会狂暴。

迷人的舞蹈(愤怒)

哈尼尔将有三个化身,他们将围绕中心旋转。头上有一个名牌。攻击这个身体会破坏红色条纹,怪物会暂时虚弱,否则怪物会很暴力。(由于怪物移动速度较快,建议队长使用“无轨迹”降低破解此模式的难度。)

C.战略要点。

一定要捡起怪物掉落的心,否则怪物会频繁释放技能杀死玩家。

当你锁定你的思想时,你必须记住魔法阵出现的顺序。

当有迷人的沼泽时,有心跳计数器的玩家必须被清除,怪物的头像必须被清理。

在“梦幻黎明”通关的队伍,在“幻影世界”“梦魇之夜”“回归日”通关后,可以直接进入BOSS杀死他们。这三张图片清除后,可以清理怪物,增加自身伤害,不需要任何机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