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星际战甲救赎者p怎么配卡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6:22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星甲救赎者P如何配卡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兑换p卡:

如果按照这套匹配卡,看面板可能看不出什么,但实际上这个武器的射击伤害不会显示在面板上。其实边肖在这套匹配卡中衡量的伤害是一两发就可以杀死150个敌人,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这套卡牌首先是近战中必要的压缩点P,然后是元素方面。很多玩家可能会选择把发烧攻击p换成其他主动元素。其实是没有意义的,因为89.6的触发概率已经可以保证每一枪都会触发元素伤害。腐蚀元素是绝对必须的,否则打高甲的敌人不容易解决,冰冻元素触发后会一定程度的减速敌人。即使一枪不死,敌人也有很大的机会减速。然后漂移接触。这个MOD主要用于武器堆叠连击。毕竟连击伤害很好,漂移接触也会增加触发概率。至于异常盈余,最常见的是用元素触发流量。

最后说说盖世P,有些玩家可能不同意这张卡,但是使用盖世P可以增加你的射速,把你的救赎者P变成半自动霰弹枪。射速不错。如果你有紫色卡,可以考虑更换这个MO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