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10.9冰女出装玩法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6:0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10.9冰女古装玩法的攻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q技能:冰碎片。

CD:10/8.5/7/5/4s8/7/6/5/4

解读:冰女前期Q CD的减少,使得冰女的Poke能力更强,可以消耗对手。

符文推荐

冰符文推荐点数主要确定,二级系统为符文碎片的巫术、适应、适应、抗性。

坚决地说,符文是高度对抗性的。余震可以有效配合冰女双进场的EW和ER,增加冰女双的对抗性和额外输出能力。毅然,冰女的率真变得更高,亲近变得更有对抗性,巫术系强化了她的忍耐力。

负荷分析。

冰女穿衣服时建议穿鞋,可以增强输出能力,推杆可以让冰女的进入能力更强。冰女全套装备的爆炸能力太可怕了。金身和R的双重保护非常好用,爆炸还加了一顶大帽子。

补充一些建议。

Q: CD短,核心Poke,技能消耗;W:重要控制手段;E:位移和进场技巧。

冰女增加了一些主q,副w,r点r。

演奏技巧

新版本中冰女Q的CD降低,冰女可以在对线时使用Q兵进行消耗战。Q兵之后冰女的距离会变长,E技能前期的CD也比较长,要找机会重用。你可以利用EWQ三家公司,在对手位置暴露的情况下,赢得一波消费。中期冰女非常有控场能力,经常去边路。利用E卡墙,让对手不容易找到冰女的位置。进入领域时,她会先被R控制,再被W和链控制。她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支持很多人的道路上扮演一个被动的角色。被奴役可以提高冰女的容错能力。在团战中,冰女可以先用e或者r自己或者e或者闪r进入场地,然后用金身开始团会,避免受伤。如果有必要,E可以闪进去看看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