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原粹树脂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5:5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树脂使用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原始尸体相当于体力。当我们在游戏中玩各种资源的副本时,必须消耗一定量的原尸。树脂会随着时间慢慢恢复。如果等不及,也可以用原石购买补品。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补品数量的增加,相应的补品价格也会提高。

对于微氪和月卡的朋友来说,可以适当补充三次树脂,让冒险等级在前期快速升级,后期也有利于刷圣遗物。如果是氪金老板,补品的多少无所谓。开心就好。

对于原纯尸的使用,也就是体力,如果拿到尸体道具的奖励来完成任务,最好先储存起来,后期也是很大的消耗。建议前期先刷无知识的材料,两者都要刷透,甚至后期也要刷透,其次是体验书和金币书。

40级之前,没必要花太多钱买遗物书,收入也不高。最好储存所有的树脂。探险获得的遗物,北风狼,风魔龙等。可以支持到40级。40级后可以用树脂刷五星遗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