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霜覆的奇迹之树开启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5:22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神冰霜覆盖的奇迹树开启方法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如何打开被霜覆盖的奇迹树?

冰霜奇迹树需要玩家的粉笔和黑龙活动达到第四幕才能开启。具体活动如下。

12月31日,游戏开始,《不速之客》任务完成后,即可开始《第四幕》的挑战。

旅行者可以前往“磨砂奇迹树”标记的地方开始挑战,击败“复活冰冻树”,从而获得“奇迹精华”。奇迹树位置:雪埋之都郊区。

在挑战时,旅行者可以选择独自挑战或与挑战相匹配。

吸收了神奇生命的力量后,“复活冻树”的力量得到了加强。旅行者需要先击败附近的魔法物品,然后用魔法物品掉落的“绛石”摧毁“冬刺”,粉碎冰冻之树的护盾。

盾牌被击碎后,一场极寒的暴风雪来了,寒气堆积加速。原核生物凝结在冰冻树木的根部,是战胜冰冻树木的关键。小贴士:使用“深红之石”可以有效提升战斗效率~

原核断裂后,冰冻的树会暂时倒下。这是攻击冰冻树木的最佳时机。旅行者应该给出他们最好的输出!

当冰冻树的力量爆炸时,会造成高冰元素的大范围伤害。旅行者可以通过粉碎冬季种子来制造盾牌和抵抗攻击。

挑战可以通过在指定时间内击败“复活的冰冻之树”来完成。旅行者在获得奖励时可以获得“奇迹精华”,获得的精华量将根据旅行者自身的世界等级结算。“奇迹精华”可以兑换“腐殖龙髓”、天赋训练材料、大英雄体验等奖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