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ota2至宝投票结果

更新时间:2021-10-18 20:04:2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ota2珍宝投票结果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在上周的比赛中,幽灵以近960万票击败了变种人精灵,斯温以520万票击败了约400万票的露娜,卡尔以68%的支持率击败了幻影枪骑兵,巫医以约30万的优势险胜扎尔游侠。

本周将是四分之一决赛,瑞安对无面者虚荣,狙击手对麦西娜,幽灵对斯温,卡尔对巫医。

从目前的票数来看,第一组的无面者虚空在上一轮拥有数千万票的实力,第二组的狙击手领先麦西纳超过百万票,第三组的幽灵远远领先斯温九百万票,第四组的卡尔略逊于巫医。不过,作为人气英雄,卡尔也有不少忠实玩家。巫医能否获得此殊荣获得援助,还有待观察。

作为无脸虚空中的热门投票者,很多玩家早就痴迷于让这个英雄成为宝藏,一些社区玩家也迫不及待的投票支持无脸虚空宝藏的设计。人们感叹玩家的创造力是无限的。

本轮可以投票的英雄有:

拉恩河

无脸虚空。

狙击兵

敌法师

幽灵

斯温

卡尔

巫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