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lie是灯既是无线充电器也是智能助手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8:39

导读 1、全世界都爱上了亚马逊的Alexa等智能虚拟助手,于是每天都有新的AI产品推出。我们已经看到,从扬声器和恒温器到冰箱和视频门铃,一切都由

1、 全世界都爱上了亚马逊的Alexa等智能虚拟助手,于是每天都有新的AI产品推出。我们已经看到,从扬声器和恒温器到冰箱和视频门铃,一切都由人工智能助手处理。

2、 好吧,今天,我们给你带来一盏灯,它的目的不仅仅是提供照明。它被称为Olie,它利用了精致简单的设计。Olie可以用于书桌和地板,可以与您选择的虚拟助手(明亮的灯光)完美集成——谷歌助手或亚马逊的Alexa。因此,用户可以要求灯泡执行诸如设置警报、播放歌曲或打电话的操作。

3、 但这不是奥利能提供的。这款灯的用途是尽量减少家里的杂物,也可以作为iPhone或安卓手机的无线充电器。

4、 没有齐兼容的手机?没问题,只需将Olie creator提供的适配器卡在手机背面即可。然后,只需将设备放在灯泡底座上即可进行无线充电。

5、 如果你喜欢到目前为止听到的关于Olie的信息,让我们告诉你Lamp目前正在Indiegogo上筹集资金开始大规模生产。只要超级早起鸟还在,支持者只需89美元就可以获得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Olie灯(桌面版)和自己选择的语音助手。加12美元买一个无线充电器适配器。Olie已超过其融资目标,应于2018年6月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