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9.1大秘境层数对应分数多少

更新时间:2021-10-18 14:03:5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9.1秘籍对应分数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答案:
《暗影国度》版本9.1,开发团队旨在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大秘密》的成就去掉了全时间限制的条件,而是增加了“打分”机制。目前测试服已经启动了大骗子评分机制,大骗子的分数已经成为评分等级。巨石阵还可以看到其他领队或者申请入队的队员的分数,让队员找到更适合自己能力的队伍。现在,《大秘密》分数增加了“质量”机制。

大秘密评级,3200是顶级玩家。

在9.1版本中,《大秘密》开始细分不同评分段与《大秘密》层数的关系。其实玩家的平均分和《大秘密》的层数有关。分数可以直接判断《大秘密》中玩家的挑战分数。尤其是申请加入群的玩家,不用点击成就界面,就可以直观的在收藏石中看到对方的Great Secrets分数。有了分数,你就能知道对手在哪里。

大秘密分数与层数的关系;

普通(白质):480点,对应四级难度;

优秀(绿色品质):960分,对应7级骗子;

英雄(蓝色品质):1600点,难度10层骗子;

史诗(紫色品质):2400点,15层难度秘籍;

传奇(橙质):3200点,难度等级15级以上。

以上是新版《大秘密》评分对应的层数。比如申请加入群的玩家得了1500分,说明玩家处于7-10层的水平,但还没有达到15层的水平。这些分数也是老版本在10楼或15楼限定时间内的成绩。总分2400分的话,大秘籍中的Keystone大师的成就就会解锁,也就是15楼老版本在限定时间内的成就。改版后,你只需要刷新你的分数。

收集石头将直接显示分数和质量颜色。

寻石队会更直观的展现队长的水平或者使用的大秘密。当领队收到申请名单中新加入的玩家时,可以看到对手秘密世界的分数和品质颜色,也可以详细看到副本中获得的最高分数,即当前最大层数。如果你是收集石头的发起者,你可以清楚地知道对方在这个副本中的熟练程度,避免踩坑。但是,申请加入该组的玩家也会因为分数而被拒绝。

在集合石中寻找队伍时,队长获得的分数颜色也会直接显示出来。如果你是史诗级玩家,也就是15层秘籍中时间有限的玩家,可以直接打开收集石,直观的看到各队大致的水平位置。比如队伍的称号是绿色,那么作为紫色玩家,可以直接忽略这个队伍。即使标题写着15,装备达到240,从分数也能知道队长的具体实力。

总之,9.1的评分机制可能有利有弊。好处是更多的玩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实力的队伍,即使有能力挑战相应的难度,也会因为分数太低而直接被拒绝。但是分数的质量分化是否会像老版本的限时分数一样共享角色,还不得而知,但应该是共享质量限时。如果小号要从普通变成史诗品质,很多玩家可能会气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