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的世界下界合金斧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1-10-18 12:04:5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如何在下层世界制作我的合金斧头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我的世界低合金斧可以通过在锻造台上用低合金锭升级钻石斧来获得。

低合金斧的结界等级在钻石和黄金之间。

低合金锭由低合金屑和金锭合成,用于将金刚石产品升级为低合金产品。

低合金斧头只比黄金多花一点时间,破坏钻石的速度比钻石制作和其他工具都要快。

进攻胜过钻石。

低合金斧头不会被岩浆和火焰灼伤,但是爆炸和仙人掌依然可以摧毁这个物品。

升级后保留原附魔属性。

原钻石斧中最耐用的斧头总耐用度为1561点,但挖掘速度不是第一,最快的是金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