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9.0炽蓝仙野盟约战役任务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8 12:04:0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9.0联盟战役介绍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在森林的中心,皇后的院子里,一个奇怪的面具突然发现了一个吃得很深的行者。

用你非常熟悉的声音和你说话。

“啊,战士。这是你的老朋友本希特,他正在和你谈话。

我听说你在为冬王后演奏。看来你在这里给自己赢得了好名声!

池兰仙叶面临着严重的危机,但冬天的女王。嗯,她太骄傲了,不会照顾老桑迪。

黑暗降临在这片土地上,伙计。

要不要救池兰叶仙?来另一个世界看我。

我会等你。'

然后,吃得很深的沃克来到了邦山迪的住处。

班珊迪说,他担心赤面野的洛神有些灵魂失踪了。他希望肇事者能和他一起调查和制止这一事件。

来到威士林的静池,看看洛神的精神物种。

“啊,马托斯现在正在安静地休息。最近祖达克发生的事情,真是可耻!”

如果你玩过80版,应该对祖达克的女神罗有很深的印象:它是一只猛犸半神,为了防止信徒吸收自己的力量,它自爆了,所以宁愿死也不要遭受这样的屈辱。

“萨隆亚被达卡莱巨魔崇拜。直到他们背叛了他。唉!最近很难找到忠实的信徒。”

这是达沙隆堡80级副本的尾王。

“姆巴拉的精神不见了。只剩下外壳了!我们最好快点找到老哈卡的精神种子!”

达姆巴拉和穆扎拉一样,应该只存在于设定的洛阿神。

yle=' text-indent :2 em;'关于它,我在NGA牧区找到了很久以前的资料:

Loa Dambala

恶毒和背叛之神,他教暗影猎手迅速而安静地变成一条蛇。暗影猎手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变成蛇,也可以在一小时后变成人的姿势。

“哈卡的精神不见了?不不不不不.真的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邦迪说太可怕了。这些失踪的灵魂拥有强大的罗亚灵魂。即使是像哈卡和达姆巴拉这样的坏女人,冬女王仍然会照顾和保护她们的灵魂。一定有人偷了这些灵魂。

邦山迪强化了深噬行者的能力,让深噬行者可以利用猎人的视野看到盗贼的脚印。

一直到基地。

“那些是穆厄扎拉的部队!

我应该知道老板是幕后黑手!

很久以前,穆扎拉是一个控制死亡的洛神。他给了我这种力量作为交换。好吧,我们不谈这个了。就当我们成交了。

但是奇兰新耶的这些东西不是这笔交易的一部分!穆萨拉太过分了!如果我们不阻止它,奇兰奈就不会有洛神了。"

于是行凶者进去调查,发现哈卡和达姆巴拉受到穆萨拉黑暗势力的保护和供养。

这时,姆尔扎拉注意到了邦加迪。

"你看到我给我的追随者的力量了吗,班桑迪?"

“那太糟糕了,你背叛了老穆尔扎拉。现在我们是敌人。”

“大哥正在建造一座由可怕的洛拉神像组成的建筑。哈卡和达姆巴拉只是开始。

他是如何获得如此巨大的权力的?我以前从未见过他这样使用权力。

冬王后不喜欢老桑迪,但我们需要她帮忙对付穆萨拉。

你和冬女王关系很好,对吧?如果她愿意聚集她的力量,我们也许可以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穆萨拉。

去森林的中心,和女王谈谈这件事。她

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

这时,穆厄扎拉继续说道:“我为了他做了那么多,把他从一个牧师升格成洛阿神灵,赐予他死亡的力量...现在他却用这力量来对付我!?”

“没有我之前,他什么都不是。等到我的事业成功之后,他将再次变成一个废物!”

噬渊行者带着邦桑迪的面具闯进了女王的宫廷。

女王有点不高兴:“这是什么意思?噬渊行者?”

邦桑迪:“陛下,我这次带着和平的目的前来。如果我们想要击败穆厄扎拉,我们必须合作!”

女王:“洛阿之间的争权夺利与我无关,不要让你们之间的小打小闹把整个炽蓝仙野牵扯进去。”

邦桑迪:“不不不,您全搞错了!我的老大正在偷取沉睡中的洛阿神灵并且——”

这是穆厄扎拉的声音突然传来:

“你居然跑去请求寒冬女王帮你解决你的问题?”

“你是一个死之洛阿,邦桑迪。达成交易,拿走你应得的,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你的时间到了。你的力量已经耗尽了,现在我就过来回收它!”

“虽然我不信任邦桑迪,但穆厄扎拉的问题必须得到处理。

我们将在穆厄扎拉对炽蓝仙野造成更多伤害之前消灭他们。

给附近的林地发送信息,我们必须召集荒猎团。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炽蓝仙野。

快点行动吧,噬渊行者。”

这时,邦桑迪在一旁说道:

“看来我得跟老板算总账了…一劳永逸。

穆厄扎拉很强大,但你不要担心老邦桑迪。我这个老洛阿还有几招藏着呢!

但是,当你帮完寒冬女王后,也许你会去彼界,只是去看看你的老朋友,对吧?”

这就是炽蓝仙野的一个5人副本,彼界。噬渊行者将进入这里,击败哈卡等人,营救邦桑迪。

集结完寒冬女王的部队以后,前去攻击穆厄扎拉的势力。

使用月莓女勋爵赐予的力量,击败达姆巴拉。

战斗胜利,穆厄扎拉气急败坏地喊道:“邦桑迪让凡人来帮他打仗?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个懦夫!”

月莓女勋爵说道:

“荒猎团横扫了整个森林,穆厄扎拉的势力几乎被根除了。剩下的部队被消灭只是时间问题。

但我担心邦桑迪和穆厄扎拉的事情还没有结束。邦桑迪的面具没有了动静。

你应该赶紧赶到森林之心,告知寒冬女王我们对抗穆厄扎拉的进展。

下一步该做什么由女王决定。”

向寒冬女王报告。

“穆厄扎拉将为他造成的破坏付出惨重的代价,那些荒野之魂都是我罩着的。

至于邦桑迪,他的命运我不关心。帮他或者不帮他,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我的注意力必须集中在炽蓝仙野上。”

这时,伊瑟拉突然找上了噬渊行者。

“我们找到了一个曾经像泰兰德一样的月夜战神。我们很幸运,因为他的灵魂就住在我们附近的花园里。

他的名字叫席尔纳克斯。有人告诉我,他在女王的花园里照顾那些休憩的荒野之魂。去那里请求他的帮助,我祈祷他会愿意帮助我们。”

于是噬渊行者们找到了这位月夜战神。

珊蒂斯和噬渊行者讲明来意之后,这位月夜战神却显得非常不高兴跑开了。

“那么她的命运就注定了。节哀顺变,但你必须让她自生自灭。”

“为了你好,也为了我们大家好。”

这时,月夜战神的丈夫卡达林请求噬渊行者和珊蒂斯帮忙他处理一下花园里的事物,这样他就有精力去安慰自己的丈夫,甚至请求他帮助泰兰德了。

“请原谅我的丈夫,席尔纳克斯成了拯救我们世界的月夜战神,但他最终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卡达林边走边说道。

“席尔纳克斯知道其中的风险,但我们别无选择。”

“他召唤了艾露恩的黑暗力量,我们一起击退了入侵者。”

“虽然我们拯救了我们的世界,但月夜战神的力量却开始摧毁他。”

“为了拯救他,我们试图通过分摊艾露恩的力量来减轻他的负担。”

“但我们的尝试失败了,我们都失去了生命,他自此开始责怪自己。”

“我们去里面的花园吧。”

在花园里面,又遇到了月夜战神席尔纳克斯。

他向珊蒂斯道歉:“我很抱歉珊蒂斯,对于我来说,要谈论月夜战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时,大量的林鬼冲了进来,其中还有一个领头的林鬼。

噬渊行者,月夜战神夫夫,珊蒂斯英勇作战,消灭了林鬼,但是林鬼的首领在死之前诅咒了卡达林。

“卡达林,不,你对他做了什么?!”

“卡达林中的诅咒很强大。但是我会打破它的。”

席尔纳克斯哼了一声

“就算死亡也没有把我们分开,我现在更不会抛下他的。”

席尔纳克斯看了看珊蒂斯,然后又看了看噬渊行者。

“帮我救救他,然后我会帮你救从你的世界来的月夜战神的。我不能保证我一定能救她,但我可以保证我会尽力去帮助她。

回到大厅,把情况告诉赫尔恩勋爵。我们会在那里见面的。”

带着卡达林回到寒冬女王的宫廷,月莓听说卡达林中了诅咒以后,让席尔纳克斯吻一下卡达林来解除诅咒,然而完全没用。

于是又到了噬渊行者的跑腿时间。需要找到档案管理员来要到诅咒有关的资料。

一番波折之后,终于带来了资料。

破解诅咒,需要三样东西。

大量的心能。

一本奥秘之书。

一样逝去之爱的信物。

伊瑟拉提供了“逝去之爱”的线索。

“我的姐姐,阿莱克丝塔萨,在我们与死亡之翼的战争将要结束之前失去了她挚爱的配偶,考雷斯特拉兹。

我姐姐在她漫长的一生中爱过许多人,但没有一个像爱他那样深,尽管他逝去了。当我……离去时,她还爱着他。

我心里知道她现在依然爱着他。

去朱红庇护所找我的姐姐。问她要一件考雷斯特拉兹的信物。他们分享的爱将是这个反诅咒仪式中的强大组成部分。”

来到朱红庇护所,红龙女王正孤独地站在悬崖上眺望远方。

噬渊行者说明了来意。

“伊瑟拉......她的死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这真让我感到宽慰。”

“我们是同一窝里孵化的姐妹。从出生起就形影不离。”

“伊瑟拉提到了考雷斯特拉兹,他是我的挚爱......但我对伊瑟拉的爱远胜一切。”

“我们刚成为龙王时,她给了我一份礼物。我把它交给你,拯救你的朋友把。”

“还有,勇士......请告诉我的妹妹,我们永永远远都在想着她,念着她,爱着她。”

回到了寒冬女王的宫廷,告知伊瑟拉这一切,她显然十分惊讶。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这个东西了......

当我把这个给她的时候,我们所肩负的责任使得我们第一次分道扬镳。这么多年来她一直保存着它。”

伊瑟拉擦了擦眼睛。

“我希望这能派上用场。”

另外两件东西也很快到了手,于是集齐了道具,终于可以开始解除卡达林的诅咒了。

解除了卡达林的诅咒。

“感谢艾露恩,这起作用了!”席尔纳克斯激动地说道。

卡达林恢复了,席尔纳克斯非常感激,表示愿意尽全力帮助噬渊行者解救泰兰德:“我不知道月夜战神的命运能否避免,但我会尽全力来帮助你。”

珊蒂斯:“谢谢你,席尔纳克斯。还有你,卡达林。你们真幸运,能拥有彼此。”

炽蓝仙野盟约战役,第三章,第四章,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