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二人组更新了大家的语音通话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1、早在8月,谷歌就表示,其独立视频聊天应用Duo将很快获得音频通话。然而,这家搜索巨头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如今,经过7个月的等待,谷歌

1、 早在8月,谷歌就表示,其独立视频聊天应用Duo将很快获得音频通话。然而,这家搜索巨头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如今,经过7个月的等待,谷歌终于为其全球用户推出了Duo应用的音频通话。

2、 谷歌Allo和谷歌Duo的产品负责人Amit Fulay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3、 谷歌承诺这一新功能不会消耗大量数据,并且会在低连接速度下正常运行。印度和巴西(谷歌最初引入音频通话的地方)等发展中市场的客户非常了解他们的移动数据,因此他们可能最欢迎这项功能。

4、 谷歌的Duo视频通话应用是在谷歌I/O 2016上宣布的,它可以取代苹果的FaceTime和WhatsApp。

5、 对Duo的新更新进一步让谷歌的消息应用策略陷入困境。为什么谷歌还是把Duo和Allo分开?这是一个目前似乎没人能回答的问题。Allo并没有对谷歌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这个应用确实提供了一些好处,比如在AI驱动的虚拟设备可以用于非Pixel设备之前访问Google Assistant。

6、 另一方面,Duo似乎在发展中市场的用户中非常受欢迎,新的音频通话似乎受到了应用爱好者的强烈需求。然而,谷歌并没有以一致的策略合并两个平台和营销,而是继续一个接一个地更新应用程序。3月初,Allo收到了一个更新,它增加了对gif和表情符号的支持,并使Google Assistant更容易访问——但新功能使得应用程序很难在一夜之间变成受欢迎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