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8.0野德PVP竞技场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8 10:06:0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攻略8.0 Yede PVP竞技场的知识。希望大家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很多朋友问我们现在是否应该选择三件特别的衣服。对我来说,三件特殊的衣服还是很重要的,因为三件特殊的衣服可以提供很高的爆发。以我咬的衣服为例,伤害是2048。如果项链达到32件衣服,就变成390件,伤害会更高。因为特殊衣服在PVP环境下被砍50%,其伤害会变成1024,增加你猛咬造成的伤害。爪加虎怒的伤害加成为1024*15*25*3=4416。有一个特性可以提供这么多伤害,但是实际上做不到这么多,因为敌人有护甲并且减少伤害,但是三个撕咬特性的伤害是相当可观的,但是记得在你有50能量血爪的时候战斗(除非你一直流血),尽量吃老虎增加的伤害。属性,当前版本的狂野德国快收益更高,最早保证在25左右。但这主要看个人感受,能带来一些全能,但掌握度低。剩下的我个人更喜欢有更多的暴击,这样四次命中的概率会更高,也有利于输出周期。所以我个人建议暴击速度在30和25左右,全能高,精通低。

这是我目前的属性。这周RP比较好。开放前最低生活保障是375。低保开放后,我还穿了一件旧7泰坦饰品和一件390PVP斗篷。我升级了一条项链,直奔380。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饰品可以有东西,很厉害。团本7滴大。剪下来捡起来。这个点缀真的很强。如果不被压制,可以为自己提供一个最大生命值为30%的护盾,每2分钟自动触发一次。

14个友好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