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全新拉克丝主角官方漫画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18 10:05:56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LOL全新Lux主角官方漫画曝光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这部实物漫画有144页,目前只有英文版。除了《英雄联盟》的漫画内容之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比如花絮、插图、故事以及阿什利的一部中篇小说,让玩家更好地了解阿什利和符文之地。官方之前说会有其他语言的版本。我相信中文版会在今年发布,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实体漫画更方便线下交流,拳头游戏也希望不擅长玩游戏的人能了解英雄联盟的故事,扩大IP的影响力。

此外,力士实体书漫画的图书页面出现在亚马逊Ash漫画的购买页面,但具体发布日期为2019年11月19日,耗时半年。从亚马逊提供的内容来看,莱克丝的漫画包括五章,比阿什利漫画的连载内容还多,但莱克丝漫画的副标题还没有公布。从力士漫画封面的预告来看,包括她的哥哥盖伦,右边阴影中的人物显然是新英雄塞拉斯,而封面的背景则是德玛西亚的城堡和荒野。

所以,力士的故事大概发生在塞拉斯逃跑前后。玛西娅追求塞拉斯。勒克斯如何处理自己的实力,抵抗塞拉斯的野心?亚马逊上的官方介绍是,“在明亮的德玛西亚城,秩序井然,王国充满安全,人们充满幸福,除非你有魔法。当莱克丝开始在这个禁地唤醒魔法力量时,她必须隐藏自己法师的身份。但是当她开始寻找一个迷失的法师来学习如何控制她的魔法时,她能保护自己或摧毁德玛西亚吗?”

一般来说,拳头游戏和漫威漫画都会在每个月的20号发布新漫画。如果本月晚些时候没有勒克斯的新漫画,很可能会推迟到5月。但漫画连载后要两个月才能出一本实体书,9月就结束了,然后11月就要出Lux的漫画了。约翰奥布莱恩是负责写力士漫画故事的作家,而比利谭是一名画家。Lax的漫画系列完成后,是一部全新的抢劫漫画,在今年1月《英雄联盟》叙事团队的发展规划中有所预测。

奥丁奥斯汀谢弗不仅是负责阿什利漫画故事的作家,也是抢劫漫画故事的作家。根据他上周末在北美论坛上的回复,罗布的漫画即将进入制作阶段。虽然目前无法透露更多的事情,但奥丁奥斯汀谢弗表示,他已经完成了罗布六个剧本的创作,第一个剧本已经锁定,画家准备开始画故事。所以抢劫漫画大概有六章,可以讲述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至于哪些角色会出现在抢劫漫画中,奥丁奥斯汀谢弗可能要到以后才会向我们透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