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2019国服无限火力开放时间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8 10:04:32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LOL2019国服无限火力开放时间的介绍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无限火力

10月无限火力持续时间。

它在10月开放,持续到11月(预计是10月29日)。

无限火力入门

功能1:的最高等级提升至30级。

所有英雄的上限增加到30。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而是根据等级的属性增长不断获得被动技能并随等级增加,18级后会继续增加(包括随等级增加的召唤师技能)。

2:生命值和伤害乘以1000。

无限火力中所有单位每秒的总生命值和伤害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纯粹是为了好看,不会影响单位的实际健康和伤害。

特点三:所有英雄都解除禁令。

不会再有英雄了。战英、秦色仙等英雄将不再使用。但是为了平衡这些英雄的变态技能,他们的技能会稍微受到限制。

特色4:头像夺命特效。

去年无限火力期间用耀眼的召唤师头像玩游戏时,你的击杀会造成特殊的击杀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