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王国机神活动内容汇总

更新时间:2021-10-18 10:04:12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王国机器神活动总结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春节临近,英雄联盟将向早期召唤师致敬!神国的活动即将开始。只有上帝赐予的机器神和城市里的所有人才能赶走邪恶和不同的东西。天气是新的!

目录

新英雄:腕豪泽。

无限战斗即将开始。

新皮肤:王国机器神。

王国机器神2020活动。

钛金币购物中心

奖杯:钛法国球包。

新英雄:腕豪泽。

赛迪曾经用一双铁拳在搏击场上胡作非为,但现在她用一双铁拳统治着自己违法的地方。如果有人敢质疑他的权威,他会亲自提醒他们的身份。赛迪,一位勇敢的重装战士,将于1月15日加入峡谷战役。你准备好欢迎他了吗?

一些召唤师引起了塞提的注意。拥有塞提召唤卡的召唤师可以在塞提上线后直接兑换永久英雄塞提与你对战。

上线日期:2020年1月16日18: 00(因技术原因略晚于此前公布的1月15日)。

价格:4500券或7800蓝精(一周后降为6300蓝精)。

145678910友好提示:支持左右键盘按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