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T移动谨慎降价20T移动One的推广活动于3月31日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18 09:26:20

导读 1、对于愿意从其他运营商移植号码的用户,T-Mobile一直在低调促销。感兴趣的各方需要使用一个代码,该代码可用于在多达12行上获得20%的折扣

1、 对于愿意从其他运营商移植号码的用户,T-Mobile一直在低调促销。感兴趣的各方需要使用一个代码,该代码可用于在多达12行上获得20%的折扣。

2、 这是一个有趣的推广,但T-Mobile并没有大量宣传。这可能是因为似乎很难获得使您能够访问促销活动的代码。你需要找到愿意为你提供代码的T-Mobile员工。显然,各种T-Mobile员工只能使用有限数量的代码,但他们认为这是合适的。

3、 准确地说,这笔交易将持续到本月底——3月31日。我们还应该注意到,运营商的“双线100美元促销”可以适用于同样的“20%终身折扣”交易。一代人

4、 现在,如果您不熟悉T-Mobile One Unlimited计划,请告诉我们,该捆绑包每月提供720p视频流和高达10GB的LTE数据。当达到这个上限时,网络共享速度将降低到3G。最终,每月使用2GB数据(或更少)的人将获得10美元的信用额度。感兴趣的人需要通过自动支付注册才能享受促销优惠。

5、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T-Mobile决定下周结束促销。也许洋红色航母只是在尝试这个想法。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客户使用其网络,“20%终身优惠”交易是T-Mobile尝试过的一种交易。然而,该公司很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再次开始提供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